韩国都盛食品总经理郑相勋一行参观考察稻花香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月2日下午,韩国都盛食品交易公司总经理郑相勋、多美食品公司社长李东灿等到稻花香参观考察,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在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发展顾问王家福的陪同下,郑相勋一行先后参观了稻花香酒业“151”包装中心展牌、酿酒四车间、藏酒洞、包装工业园,并品尝了洞藏美酒。参观过程中,王家福向郑相勋一行介绍了稻花香集团概况、“515”发展目标、五大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

郑相勋(左二)一行参观包装工业园

座谈会上,王家福、稻花香酒业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罗贤强与郑相勋一行就如何打开韩国市场,提高稻花香品牌在韩国知名度以及双方如何开展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郑相勋表示,稻花香白酒口感纯正,价格合理,希望此次合作,能够让更多韩国人熟悉稻花香,了解稻花香,让稻花香酒在韩国香飘万里。

座谈会现场

临行前,稻花香集团董事长蔡宏柱会见了郑相勋一行,他鼓励郑相勋**韩国市场,争取早日让稻花香白酒在韩国上市,并诚挚邀请李东灿到稻花香科技工业园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