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打响年末促销战酒企扎堆产“小酒”抢市场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购酒满500元减免50元,购一件品牌酒赠送超市购物卡,买二赠一……在宝龙某大型商场内,各种促销海报已经打出。而在附近另一大型商场内,记者也看到了不少酒类促销海报,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促销海报多为外地白酒品牌及一些洋酒品牌。

  “一般在春节前一个月,酒类就会加大力度促销。我们的促销是根据厂家的活动来定的,今年我们这里酒类的促销力度与往年持平。”某商场的工作人员林先生说,在“禁酒令”下,今年商场内白酒的销售不是很好,他也指望借助促销提升业绩。

  福州多位白酒经销商表示,在塑化剂事件阴影与“八项规定”的内外高压下,中**白酒的市场份额明显受挫,“小酒”这一本不起眼的白酒品类开始不断壮大。记者2日走访市场看到,如今郎酒、泸州老窖、五粮液、古井贡酒等名酒品牌已先后推出了其“小酒”产品。

  “几年前我们就开始销售‘小酒’了,但‘小酒’的销量并不大,*近我们超市内‘小酒’的销量比往年好了很多。”杨桥路某白酒直营店介绍称,一般的小酒价格为每瓶10元到50元不等,过去“小酒”阵营中较为知名的只有二锅头和劲酒。但如今众多名酒企业为突出重围,走出寒冬,纷纷放低姿态,把目光瞄准中低端市场。

  “几十元一瓶的‘小酒’在我们店销量*好。”位于东街口一家烟酒商行的负责人张女士说,目前市场上的小瓶装白酒品牌众多,多数产品售价在百元以下,*便宜的仅为5元*一瓶。“现在中**白酒销售形势普遍不好,推出廉价小瓶装酒也是酒企突围困境的办法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