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国典凤香湖北启动最大规模回馈活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7日,西凤酒国典凤香借“西凤酒·国典凤香”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争霸赛开幕式及欢迎晚宴在武汉江夏区荷田大酒店启动迄今为止*大规模品鉴会,现场获得订单500万,包括好声音学员戴月、知名海派书法家徐峰等嘉宾都前来助阵。

本次品鉴会上,西凤酒集团针对湖北市场启动****的回馈活动,包括特惠订购、现场抽奖和重量级嘉宾助阵等。一方面,实行团购价格优惠和多买多送,买一箱及以上者均按照团购价执行,并在现场设有抽奖环节,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多名,奖品分别为价值9999元珍藏版西凤古酒/坛、1298元/瓶的**级国典凤香和798元/瓶的**级国典凤香。另一方面,邀请好声音学员戴月、青年女歌手谭辉等嘉宾现场倾情演绎,提升现场氛围。

“皇上”、“皇妃”担任品鉴会现场主持人

此外,对于现场订货达10万元以上的客户还将获得知名海派书法家徐峰老师的墨宝一幅。据介绍,徐峰老师的书法承袭魏晋,取法“二王”,笔阵纵横,奇伟大观。其书法作品先后入展全国“文明杯”、“花山杯”、“峨嵋杯”、“戎艺杯”、“叶圣陶杯”、“五台山杯”、“炎黄子孙”、**书法大赛、*届**“神农杯”、书画艺术大展中并获奖,多次在《书法》杂志、《书法报》等专业报刊发表。书法作品被《齐鲁书法家大辞典》、《当代书法篆刻大观》、《**现代书法集》收录,部分作品流传于日本、东南亚等国,被多处艺术馆、文博部门及国内外友好人士收藏。目前,徐峰老师的每幅作品市场价格至少5万元。

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向湖北国典凤香营销有限公司转赠书法家徐峰现场挥毫作品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本次品鉴会规模达1000多人,创历史规模之*。包括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社科院新闻研究所所长、《联合时报》总编辑强荧,湖北广东商会副会长陈健文,白酒营销**肖竹青、西凤酒集团西凤古酒营销中心总经理苏东风,西凤酒集团国典凤香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栋庭、湖北国典凤香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若婷以及江夏区人民**的相关负责人、湖北地区的主要经销商、各商会及企业负责人、各参赛选手等都悉数出席本次活动

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在发言中表示,西凤酒被誉为“国酒之母,白酒之源”,以千古名泉凤凰泉水酿造,清而不淡,浓而不艳,融清香、浓香之优点与一体,具有清亮透明、醇香典雅、醇厚丰满、绵柔爽净、诸味谐调、余味悠长的*特风格。因其“不上头,不干燥,回味愉快”被世人称之为“西凤酒三绝”。

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致辞

“随着904车间的竣工投产,西凤酒的基酒产能将被大大提高,并从源头上为产品质量的提升提供坚实**,这也标志着西凤酒集团在实现酿酒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贾智勇认为,在当前限制“三公”消费、高端白酒遇冷的大背景下,西凤酒凭借自身厚重的文化底蕴与优良的酒质,非常具有竞争优势。

据了解,本次品鉴会是11月份以来,西凤国典凤香在继十堰和荆门之后在湖北市场上举行的第三场品鉴会。在国家严控“三公”消费的大背景下国典凤香入势湖北市场,面对稻花香、白云边、枝江大区、劲酒等占全省产量50%以上以及剑南春、泸州老窖、水井坊、郎酒等占据中高端市场的市场格局,国典凤香秉承集团的总体战略方针,主攻商务消费,以各地商会为依托,创新营销方式,积极推动商圈口碑营销,将喝酒大户发展成为卖酒客户,发展了包括湖北广东商会在内的一批经销商,从而依托商圈实现营销上的突破,三场品鉴会的现场订货达1000万元。

好声音学员戴月与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共同祝酒

青年歌手谭辉倾情献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