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酒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暨上市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29日,安徽包河酒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暨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天鹅湖酒店**厅成功召开。省、市、县各级**、省酒业协会与中国酿酒协会**委员、中国酿酒**、白酒行业**等多方嘉宾均到场参与研讨,并对包河酒正式上市表示祝贺。

安徽包河酒业在于2012年5月响应肥东县人民**大力发展本地历史特色产业经济的号召下,秉持“传承合肥酿酒史,振兴合肥轻工业”的宗旨,启动了老酒厂整体搬迁与包河酒品牌复兴工程。工程启动至今,得到了省、市、县各级**部门的重视、关心与支持,现今的包河酒业已经形成了以梁园镇生态酿造基地、众兴水库水源地保护基地以及白马山洞藏基地为主的白酒产业链布局,所建工程项目均按照白酒行业*高生产标准以及4A级工业旅游景区标准建设,旨在将包河酒业打造成为合肥*大的生态酿酒基地及工业旅游**企业。2014年生态酿造基地的二期、三期工程也即将启动,全面完成后将形成方圆五百亩以上规模的酿造厂区。与会**、嘉宾对安徽包河酒业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所取得的这些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认为安徽包河酒业一系列站在产业链角度的创新为包河酒品牌由复出走向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产品研发上,包河酒业既保留了经典“包河特曲”系列,还全新打造了“包河窖龄酒”系列、“包小清”时尚小酒系列、“60度私藏定制”大坛系列,产品包装设计更是全面跳出徽酒固有的形象,秉持“让传统的更传统,让现代的更现代”的设计理念,赋予了产品现代时尚的气息。这些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全场嘉宾的目光,好评如潮。

本次会议现场,各级**、各界**还对包河酒品牌进行了研讨。现场**表示,包河酒品牌的复兴必须在传承历史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在白酒回归消费者本质的今天,包河酒品牌的这一定位是基于对白酒趋势的明辨所作出的精准定位。****表示,包河酒品牌复兴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包河酒“打造合肥名片,成就新派徽酒”的战略发展定位,在合肥“大湖名城”的大政方针下,**将积极推动包河酒品牌与合肥经济发展机遇、合肥文化建设机遇、合肥生态旅游机遇的对接。

包河酒业董事长薛英姿致辞

此次会议除了对安徽包河酒业发展战略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之外,作为社会责任企业,本着弘扬家乡文化、造福社会大众的理念,在本次会议现场,安徽包河酒业还对刚成立的安徽省唯一的职业篮球俱乐部进行了独家冠名赞助,旨在助力安徽体育事业的发展。会议中,包河酒业还携手各界**、嘉宾举行了为留守儿童与敬老院老人“新年送温暖”的善款与实物的现场捐赠。

*后在各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随着巨轮的扬帆起航,包河酒上市仪式胜利完成,这也意味着2014年包河酒品牌复兴之路的全面开启。**的力量、优秀企业的投资、社会各界的支持,这三种力量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代的包河酒业人一定能让合肥人一度引以为荣的包河酒品牌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