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如酒——羽泉《大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我是歌手》为我们提供了一场音乐的盛宴,很多位**的歌手在星光的舞台上为我们演唱了一*又一*动人天籁的歌曲。音乐如同美酒一样,你会用心倾听音乐,那么你也能用心品尝美酒。当你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时,你会发现管弦乐下流淌着的音符,仿佛上了魔咒一般,它源源不断地在向葡萄酒释放着无限的魅力和魔力。笔者在听完几位歌手演唱的歌曲后,心中若有感怀,特写下此文,将它同每一位喜欢音乐、喜欢葡萄美酒的人一起分享。

《我是歌手》为我们提供了一场音乐的盛宴,很多位**的歌手在星光的舞台上为我们演唱了一*又一*动人天籁的歌曲。音乐如同美酒一样,你会用心倾听音乐,那么你也能用心品尝美酒。当你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时,你会发现管弦乐下流淌着的音符,仿佛上了魔咒一般,它源源不断地在向葡萄酒释放着无限的魅力和魔力。笔者在听完几位歌手演唱的歌曲后,心中若有感怀,特写下此文,将它同每一位喜欢音乐、喜欢葡萄美酒的人一起分享。

简介:被羽泉用国语重新演绎的《大地》,不仅声势宏大,而且气势磅礴,一开场便使人仿佛置身于另一个情境之中,两位歌手的声音铿锵有力,其高亢饱满的情绪又极富感染力。

听这*歌时,你仿佛在品一杯好酒,一开始多种乐器混合的声音便响彻天际,如同酒液散发出多种浓郁的成熟水果香气,复杂难辨;而后歌手开唱,两位歌手情绪饱满,声音铿锵有力,与音乐节奏**融合,使人不自觉地受到感染;此时,随着你手中慢慢摇动酒杯,酒液中潜在的香气也逐渐显现出来,音乐随之渐入佳境,歌手深厚的音乐表达能力得到**地体现,转音处流畅自然,高音处富有余力,酒液的潜在香气不断的变化,层层递进;入口后可以感觉到酒体丰富、饱满、宏大,显示出非凡的陈年潜力;随后音乐渐入尾声,酒液也已**融化,歌手再次转入高调,将听众的情绪点燃,此时红酒中厚重的单宁味、芬芳的花果味、陈年的橡木味都渐次分明的体现出来,而且越变越浓,令人沉醉;之后随着音调越来越低,音乐结束了,你饮下杯中*后的美酒,原来口腔中的各种复杂层次也在慢慢的减弱,*后越来越淡,可是却依然存留一丝香气令人回味。

对应的葡萄酒:罗纳河谷,教皇新堡。尚可陈酿。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红酒世界”、“红酒世界网”、 “红酒世界原创”、“红酒世界网原创”、“红酒世界*家”或“红酒世界网*家”的作品,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音乐中的葡萄酒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