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恩葡萄酒指南网评分体系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肯恩葡萄酒指南网(www.kenswineguide.com),被誉为互联网上*全面的葡萄酒购买指南。为使得用户能购买到物超所值的葡萄酒,肯恩葡萄酒指南网创立了完善的评分体系,以下为肯恩葡萄酒指南网评分体系的介绍。

肯恩葡萄酒指南网有不同的评酒专业人士,他们负责品评的葡萄酒也不尽相同。

肯恩:网站创始人肯恩通常使用非盲品的方式品评葡萄酒,肯恩只对自己感兴趣的、或酒厂呈送的葡萄酒进行评分。评分后通常会在其品酒笔记后加上“肯恩”签名。

特约撰稿人:网站所有的特约撰稿人都是葡萄酒界有名的专业人士,品酒时采用非盲品的方式。特约撰稿人品评的酒包括:(1)因其它专业人士的评分或**而引起其兴趣的葡萄酒;(2)批发商或酒厂送来的葡萄酒;(3)特约撰稿人品尝后觉得值得品评和赞扬的葡萄酒。特约撰稿人在品评后,通常会在品酒笔记后写上各自的名字。

肯恩葡萄酒指南网评酒团:评酒团是由6-10个葡萄酒专业人士组成,采用盲品方式进行品评,分数则采用取出*高分和*低分,再取平均分的方法。评酒团在品评后,通常会在品酒笔记后写上“KWGTP”(肯恩葡萄酒指南评酒团)的字样。

肯恩葡萄酒指南网评分体系由两大部分构成:一部分的分数由肯恩或其评酒团队打出;另一部分的分数源自**专业杂志的分数和介绍。以下内容为以上两大部分的具体介绍。

一、由肯恩或其评酒团队打出分数。他们使用的也是100分评分体系。

100-98分:美妙绝伦/难以置信的(Fantastic/Unbelievable)葡萄酒。此类葡萄酒天衣无缝,是**中的**。

97-94分:**的(Excellent)葡萄酒。此类葡萄酒复杂的风味让你回味无穷,深深打动饮者的心,也是向朋友吹嘘的资本。

93-90分:**的(Very Good+)葡萄酒。此类葡萄酒品质**,但略逊于**的葡萄酒。它可以令人印象深刻,却不能作为吹嘘炫耀的资本。

89-87分:**的(Very Good)葡萄酒。此类葡萄酒适合日常饮用,个性鲜明,结构明晰,各个要素显得均衡,有*特风味,酿造工艺精细,值得投资。

86-84分:良好的(Good)葡萄酒。此类葡萄酒普通,没有什么缺陷,但也没什么特殊风味,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喝喝也无妨。

二、源自**专业杂志的分数,该分数是作为对**部分分数的补充,这样使得葡萄酒的评分更有**。例如,如果一款葡萄酒只有一家专业杂志给评90分,而另一款葡萄酒由四家专业杂志分别给其评91、90、89和87分,肯恩葡萄酒指南网则认为第二款葡萄酒品质更好,更能吸引广大消费者,因此第二款酒的分数也会更高。肯恩葡萄酒指南网参照的**杂志有:《加州葡萄酒鉴赏杂志》(Connoisseurs' Guide to CA Wine)、《世界葡萄酒窖》(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肯恩&肯恩葡萄酒指南评酒团》(Ken & Ken's Wine Guide Tasting Panel)、《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葡萄酒新闻》(Wine News)、《葡萄酒与烈酒》(Wine & Spirits)和《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

肯恩葡萄酒指南网评分体系虽然和罗伯特•帕克一样采用100分评分体系,但依旧有其*特之处,如引用其他专业的评分和评论作为其评分的参考,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其评分更加可靠。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红酒世界”、“红酒世界网”、 “红酒世界原创”、“红酒世界网原创”、“红酒世界*家”或“红酒世界网*家”的作品,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葡萄酒评分体系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