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鉴赏家》第一季第十集:西班牙葡萄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上一集节目说到法国葡萄酒尊贵,意大利葡萄酒亲民,那么,西班牙葡萄酒则是随和的。西班牙葡萄酒概括来讲酸度虽然没有意大利葡萄酒那么酸,但也是中等偏酸,这也比较配合西班牙的菜式,西班牙酒比较容易喝,比较亲近,性价比比较高。所以说葡萄酒都是跟自己菜肴的特色有相关性的,在你特别点西班牙餐的时候,点一些西班牙的酒会相得益彰。在这集节目中,马丁(Martin)和佐罗(Zorro)品尝了几支非常**的西班牙葡萄酒,它们分别有什么特色呢?很多西班牙葡萄酒会有金网,为什么会有金网呢?陈酿(Reserva)和特级陈酿(Grand Reserva)有什么区别?什么是雪利酒,它有什么历史故事?让我们一起从这集节目中来找答案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