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耶古堡酒款(奥克地区餐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奥希耶古堡是朗格多克(Languedoc)*古老、*美丽的酒庄之一。

奥希耶古堡是朗格多克(Languedoc)*古老、*美丽的酒庄之一。它根据不同的葡萄品种和葡萄园的风土条件,酿制出8款佳酿。葡萄园中三分之二的收成用来酿造以科比埃(Corbieres)为名号的法定产区葡萄酒,其余三分之一用以酿造奥克保护地区餐酒。以下为奥希耶古堡酿制的5款奥克地区餐酒的简介。

奥希耶VDP干红葡萄酒(Aussieres Rouge)

此款酒由两种葡萄酿制而成,融合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浓密优雅和西拉(Syrah)的强烈性格,**出一款平衡、清爽、甘美的葡萄酒。这一作品是款和谐、**的调配精品,它将阿基坦(Aquitaine)和地中海两地具有代表性的葡萄品种融合在一起,同时又将波尔多悠久、**和朗格多克现代、开放的特点结合在一起。此款酒平均年产量为35,000箱。饮用前醒酒需一小时,试饮温度为15-17摄氏度,适合与小羊肉塔吉配甜菜根佐餐。

奥希耶VDP干白葡萄酒(Aussieres Blanc)

此款酒全部由霞多丽(Chardonnay)酿制而成。奥希耶古堡栽种的霞多丽葡萄仅有几公顷,酿出的葡萄酒清新淡雅,具有和谐的果香。这一小片霞多丽葡萄树处在整片果园中*冷的地带,酒庄也是采用*先进的方法进行耕种培育。鉴于这款酒很受消费者的青睐,现在酿制该酒的葡萄绝大多数都源自外部采购,但是调配的核心还是奥希耶古堡自酿的葡萄酒。此款酒年平均产量为2万箱。饮用时,侍酒温度为10-12摄氏度,饮用前醒酒即可,可与黑乳酪蛋糕搭配佐餐。

奥希耶西拉-慕合怀特VDP干红葡萄酒(Aussieres, Syrah Mourvedre)

此款酒是结合了法国南部两大葡萄品种的一款**地中海调配酒。在这款酒中,慕合怀特(Mourvedre)和西拉的融合使得单宁强劲浓密,余味悠长,并带有辛香味,富有当地风土*有的特征。此款酒平均年产量为1万箱。

奥希耶雾禾山谷VDP干红葡萄酒(Aussieres Val de l'Ours Cabernet Syrah)

“雾禾山谷”的法语原名“Val de l’Ours”(直译为“熊谷”)是“奥希耶”这一名称的词源涵义。这是因为很久以前,这一地区被森林和灌木丛所覆盖,并且因山峦和丘陵而地势起伏,经常会有熊出没于此,因此取名“熊谷”。此款酒是由赤霞珠和西拉混酿而成,是奥希耶葡萄园技术团队精心出品的一款佳酿,有着平衡、果味清爽以及优雅、甘美的特点。平均年产量为5,000箱。

奥希耶雾禾山谷VDP干白葡萄酒(Aussieres Val de l'Ours, Chardonnay)

此款酒全部由霞多丽葡萄酿制而成,同样是奥希耶葡萄园技术团队精心酿制出的一款出品,淡黄色,微带绿色,酒香浓郁,有奇异水果、梨及白花的香味,橡木桶气味与花香及果香结合**。口感柔顺清新,饱满圆润而不厚重,典型的柑橘果味,余味适中,口感平衡。其平均年产量为5,000箱。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红酒世界”、“红酒世界网”、“红酒世界原创”、“红酒世界网原创”、“红酒世界*家”或“红酒世界网*家”的作品,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拉菲集团酒庄酒款大揭秘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