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独特的酒瓶设计欣赏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酒,不仅是一种饮料,有时它又化身为了一件艺术品,本文将向您展示几款创意*特的酒瓶设计。

酒瓶的使用已有上**的历史,如今,对酒瓶的标准化早已成为大众共识。虽然,有些国家或者产区仍保留各自的传统,使用各自的酒瓶尺寸,但大部分都已采用标准化酒瓶。比如,20世纪70年代,欧盟就在其成员国中推行酒瓶标准化原则,而后非成员国也逐渐因为使用方便而实行此标准。酒瓶容积是标准化了,但是酒瓶设计却依然可以保留设计天马行空的特点,各种创意*特的酒瓶设计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七宗罪酒瓶包装设计

  西班牙设计工作室Sidecar Publicidad曾经发布了一组酒瓶包装设计,共7款,分别代表“七宗罪”中的一种恶行,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贪食及**。

以“七宗罪”为主题的酒瓶

“冰冻伏特加”酒瓶设计

  冰冻伏特加(ICED VODKA),由法国巴黎的Marc Praquin设计,外观非常精美典雅。相信这样的酒瓶定能为产品增色不少,不过作为包装不仅要精美,而且还要计算成本的。这款产品*终由于制作成本的原因并未真正投产。

ZARB香槟酒创意包装设计

  ZARB是一个香槟酒品牌,来自荷兰设计工作室THEY。该品牌拥有大量创意包装设计,以上三瓶来自《Art》系列。

以下三瓶来自《Deep Black》系列。

以下两瓶来自《Skin》系列。

此外,还有以下5款造型*特的酒瓶。

V&S日本酒包装设计

  此款酒瓶由瑞典设计公司Sliver设计。

日本酒“真野鹤”包装设计

  日本酒“真野鹤”包装,由阿根廷设计公司Boldrini & Ficcardi作品,灵感来自M. C. Escher的插画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