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与指环(求婚篇)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指环,又称戒指。将指环放进葡萄酒杯中,让女友在浪漫与惊喜中接受求婚,不知是多少男孩子设计的桥段。今天,就在这种浪漫与欢愉的氛围中,为那选好的求婚指环配上一种*应景的葡萄酒吧。

据传,中国大约在距今4000多年前就已有人佩戴指环。东汉时期,民间已将指环作为定情之物,青年男女往往以赠送指环表达爱慕之情。到了唐代,戒指作为定情信物就更加盛行,并一直延续至今。

  再提一则旧闻。2010年9月底,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派对上与大S一见钟情。同年10月6日,汪带着1983年份的柏图斯(Petrus)和1962年份的拉菲(Lafite)飞到台湾为大S庆生。到了11月,二人就已登记结婚。香港**学者马家辉听闻这则消息后戏谑道,别说大S是个女人,喝这样好的酒,连我这样的大男人都想嫁给汪小菲了。

  虽说这样的名人轶事并不那么严肃,但我们仍可从中窥视到一个现象——在男与女的关系中,红酒其实可与指环一样,关乎品质,关乎浪漫,关乎谁在意,关乎谁与谁幸福。

  将戒指放进红酒或其他食物中,让女友沉浸在浪漫与惊喜中,不知是多少男孩子为求婚设计的桥段。虽然在这样的场合下,红酒仅仅是个配角,但若与求婚指环这样的主角相称,也还要找个合适的配角。

  **指环——传统富贵

虽说时下愿意带**饰品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但作为传统的*饰材料,如果制作精良,造型*特,**创意,那么**指环也是不错的求婚信物。这种外表金光闪闪的指环,配什么葡萄酒衬景*好呢?应该就是苏玳贵腐甜白吧。这种传统产区的贵腐甜白在颜色上与**相近,二者外观的互相衬托会让气氛更加浓融,而这种“贵”腐葡萄酒的甜蜜与芳香不也是婚姻生活*美好的向往吗?

铂金——纯洁华美

铂金虽然在外观上不如**那样耀眼,却因其低调的奢华而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即便上方缺少一颗精美的钻石,这种单纯材料的求婚指环还是受到不少女孩的喜爱。如果用一种葡萄酒相衬,那么就应该选择低调而高品质的勃艮第干白葡萄酒吧。

镶宝石——透明简奢

红宝石被视为代表爱情之石,被喻为能令爱情一日千里、幸福快乐。然而,只见到“红宝石”三个字,应该已经有人想到葡萄酒的颜色了吧。用一款珍藏宝石红波特酒来浸润这样透明简奢的戒指,那种映衬的和谐不亚玉**和苏玳贵腐吧。该种酒果香浓郁,层次非常复杂,各个要素融合得**。而如果男孩**了相同风格的生活,估计没有姑娘会**吧。

镶钻石——坚贞永恒

钻石**远,一颗永留存,钻戒按照西方的**就是专门用于求婚的,也是所有指环中成本*高的一种。当然,回到中国,成本*高,也可以认为是对未来另一半与婚姻生活的*高重视。面对这种坚固贵重的指环,配上再好的奢华红葡萄酒也不为过。

合金镶水晶指环——纯净绚烂

如果情比金坚,那么收入十分普通的你选择一款合金镶水晶的指环就足以感动未来的另一半了。那么配以怎样的葡萄酒才能让求得法律关系的过程既经济又表情义呢?个人觉得,干型的桃红葡萄酒就是不错的选择。这种桃红葡萄酒通常不算浓郁,但其外观和水晶一样都很透明绚烂。干型的它并不像贵腐那样浓郁甜蜜,这种不“富足”的味道甚至会有点苦涩,但它确仍然有迷人的芳香。普通的生活虽然简单,却依然值得每一个懂生活的人享受并珍惜,一样可以非常精彩。

总的来说,求婚戒指承载了对爱情成果的希冀和盼望。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戒指有多贵、有多大就都不重要了。就像一款葡萄酒,如果有一套愿意品味的感官和一颗欣赏的心,那么不论遇到什么样的葡萄酒,你都会珍惜,都会感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