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葡萄酒极客的十大惊喜礼物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在为你的葡萄酒迷朋友们挑选礼物时,是不是有些苦恼呢?送酒,不知道他喜欢喝什么酒,送其他与酒无关的礼物又略显不妥。那送什么呢?本文给你10个建议,为你排忧解难。

一、铜质冰桶(Copper Chiller)

  这款铜质冰桶是由**的灯具设计师(lamp designer)汤姆•迪克森(Tom Dixon)设计,用以冰冻**的香槟。整个冷冻装置的**由多个六边形组成,该装置不仅在饮用香槟的时候发挥作用,更是如同一个艺术品般可用作室内装饰,一举多得。

二、葡萄酒袋(Wine Tote)

  这个葡萄酒袋的设计在于将一个完整的棉质帆布袋,中间用线缝合,从而将其一分为二。这样做的好处显而易见,那就是当葡萄酒放进去的时候不会碰得叮叮当当响,而且安全不易碎。

三、自行车酒架(Bicycle Wine Rack)

  这个设计的**在于将手枪皮套用来做葡萄酒架,用以放置葡萄酒。设计很简单,就是将两个皮套固定在自行车的前杠上,然后将葡萄酒放进去即可。很明显,这个装备非常适合外出野餐时使用。

四、绚丽的玻璃制品(Gorgeous Glasses)

  这一套用具都有一个倾斜的开口,是为一些特别的葡萄酒而设计,比如内比奥罗葡萄酒或者香槟等。

五、盲品酒杯(Blind Tasting Glasses)

  盲品意味着需要隐藏酒标,有时甚至可能要用上眼罩或者墨镜之类的东西来遮挡,品酒时就只能依靠嗅觉以及味觉来判断。从这个角度来讲,那像Noritake制作的这个Palais Black水晶杯似乎是盲品时的一个**的选择。

六、心型醒酒器(Heart Decanter )

  Riedel关于黑领结(Black Tie)醒酒器的系列收藏品中,就包括这款被称作Bliss的心型醒酒器,看上去是不是很甜蜜呢?

七、起泡酒(Sparkling Wine )

  送酒迷朋友礼物,起泡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来自美国加州的路易王妃起泡酒(Roederer Estate)就更不用说了,**是礼物中的上品,相当不可思议,尤其是价格。

八、加州酒瓶(Best California Bottles)

  美国加州的酿酒商们正在制作各种很棒的葡萄酒瓶,从在橡木桶陈酿的霞多丽葡萄酒到并不是来自纳帕谷的物超所值的赤霞珠葡萄酒,都有很棒的酒瓶。美酒配上美的酒瓶,岂不更好?

九、摔不碎的葡萄酒杯(Unbreakable Wineglass)

  这个不锈钢的葡萄酒杯是专为外出露营而打造的,**防摔不易碎。

十、古典怀旧酒(Vintage-Inspired Bottles )

  葡萄酒及啤酒的酿造商们都热衷于用很现代的理念来打造古典怀旧风。

  啤酒: Samuel Adams与世界上*古老的啤酒商——巴伐利亚维森啤酒(Weihenstephan)合作, 设计了一款与香槟瓶相似的啤酒瓶。

  马德拉白葡萄酒(Madeira):在早期的美国,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类型的马德拉葡萄酒。如今,Rare Wine Company葡萄酒公司开始重新酿造这种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