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7步教你画高脚杯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一步步教你用*简单的方式画出一个优雅美观的高脚杯。

第1步 画一个如下图所示的椭圆,作为高脚杯的杯口。

第2步 以上一个椭圆的*高点为起点,再画一个更大的竖向的椭圆。

第3步 分别用线条把两个椭圆两边*宽的点连接起来,形成杯子的杯身。

第4步 从较大那个椭圆的中心处出发画一个细长的矩形。

第5步 以矩形的底部为中心,分别画一个与矩形宽度一致的椭圆和一个与杯身宽度一致的椭圆,这样,基本的高脚杯杯形就出来了。

第6步 把杯口、杯身和杯脚处多余的线条抹去。

第7步 要想让杯子看起来像是装着红酒,只要在杯身处再画一个**步所画的那种椭圆,然后抹去新椭圆后半部分的线条,再在它前半部分线条到杯底的部分涂上类似于红酒的颜色。这样,一个精致优雅的高脚杯就画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