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葡萄酒不幽默?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葡萄酒一直都以优雅著称。不过,不要以为葡萄酒世界里的故事总是遵循传统、墨守成规。其实,葡萄酒里也有很多幽默的笑话。看看下文,谁说葡萄酒不幽默?

解读:“哪款葡萄酒与更多的葡萄酒搭配饮用更好呢?”

  亲,你还想喝就直说嘛,为什么要说得这么委婉?

解读:“比一瓶葡萄酒更好的就是……”

  “当然是两瓶葡萄酒!”

  亲,急转弯玩得不错。

解读:“医生说了,每天喝一杯葡萄酒可以延年益寿。”

  奶奶,您还真听医生的话呀,不过,您那一杯是不是也太大了点?

解读:“给我葡萄酒,**喜欢葡萄酒。”

  小盆友,文明点,不能说脏话。

解读:“为了用(葡萄酒瓶中的)软木塞制造出更多的手工艺品,我发誓我要喝更多的葡萄酒。”

  大姐,为了软木塞而喝葡萄酒,这是不是有点“买椟还珠”的意思啊?或者说,这是你想要喝葡萄酒的借口?

解读:“乐享一瓶好酒的秘密:1、打开瓶子让它呼吸;2、如果它没有呼吸了,那就给它人工呼吸。”

  这一招真是太狠了,既让葡萄酒**了呼吸,又能喝到葡萄酒,真是一箭双雕啊。

解读:“呃,对。我相信这款特别的葡萄酒应该被称为‘红葡萄酒’,你从它的颜色就可以判断出来。”

  呃,Gentleman,你以为大家都是傻瓜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