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酗酒吗?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根据美国酒精滥用和酒精中毒机构(NIAAA)的数据,研究美国人的喝酒量及喝酒频率。

在面对各种酒精饮料的时候,不同的人会做出不同的选择。有的人可能会喝,有的人可能不喝;有的人可能只喝少量,有的人可能喝很多;有的人可能隔很久才喝一次,有的人可能天天喝。

  下面列出两个表格,让您可以清楚地了解美国人民的喝酒习惯和喝酒量。表格的数据是由美国**卫生研究院的酒精滥用和酒精中毒机构(National Institute on Alcohol Abuse and Alcoholi**,缩写为NIAAA)采集的。这个机构专门研究酒精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是世界上规模*大的酒精研究机构。

  表格一:过去一年里美国成年人(≥18岁)的喝酒量

表格二:过去一年里美国成年人(≥18岁)的喝酒频率

表格数据说明

  一、饮酒量“xx杯”是指“xx标准杯”。在美国,一标准杯是指一杯含有0.6盎司(18毫升)酒精的饮料:

  1)对于酒精度为5%(ABV)的普通啤酒,一标准杯是指12盎司(360毫升);

  2)对于酒精度为12%(ABV)的葡萄酒,一标准杯是指5盎司(150毫升);

  3)对于酒精度为40%(ABV)的烈酒,一标准杯是指1.5盎司(45毫升)。

  二、豪饮是指在短时间内喝下大量的酒精饮料,在2小时之内,血液的酒精浓度高达0.08g/dL:

  1)对男人来说,豪饮是指喝5标准杯以上;

  2)对女人而言,豪饮是指喝4标准杯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