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为实用的5款立式酒柜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酒柜就是专门存放酒的空间。其中,电子酒柜是*常用的一类,是模仿葡萄酒自然储藏条件而设计出来的一种电器,也可以是一种小型的仿生酒窖。此外,用于存放葡萄酒的酒柜一般来说就是专指电子酒柜。

酒柜就是专门存放酒的空间。其中,电子酒柜是*常用的一类,是模仿葡萄酒自然储藏条件而设计出来的一种电器,也可以是一种小型的仿生酒窖。此外,用于存放葡萄酒的酒柜一般来说就是专指电子酒柜。

  1、海尔6瓶装酒柜

这种6瓶装容量的酒柜带有电子温控功能。双层的绝缘玻璃柜门上方有用于数字恒温控制的所有按钮,还带有蓝色的LED显示器。此外,酒柜内部还带有柔和的照明灯。

  2、海尔8瓶装酒柜

这款容量稍大的酒柜同样来自海尔公司。除具有与上一种酒柜同样便捷的电子温控设备外,这种酒柜也有双层的玻璃柜门,其框架外观为银色(也有黑色的)。可调节的电子温控设备也有一个LED显示屏,内有柔和的照明灯。此外,酒柜内存放架的制作材料为铬网材料。

  3、阿文蒂(Avanti)12瓶装酒柜

这一款来自另一家业内**厂商——阿文蒂(Avanti)。这款EWC1201酒柜是一款全黑的酒柜,带有凹面的玻璃柜门,这会增加厨房和酒吧的时髦感。这款酒柜可以方便地放进角落等空间,内部为滑出式铬架,*多可为12瓶葡萄酒保温。

  4、阿文蒂EWC1601B 16瓶装温控酒柜

这款更好的酒柜仍然来自阿文蒂公司,可储存的容量高达16瓶。此款酒柜也有可调控的恒温器,能够为葡萄酒收藏设置出*理想的温度。嵌壁式的把手和坚固的组件能有效地防止酒柜震动。因此,酒瓶中的沉淀一般不会被搅起。此外,该酒柜内还有*先进的温控技术、自动除霜功能和柔和的内部照明灯。

  5、尚朋堂(Sunpentown)WC-1857DH双层热电酒柜

酒柜品牌中的尚朋堂相当于汽车品牌中的卡迪拉克(Cadillac)。这款WC-1857DH双层热电酒柜采用了*新的热电加热技术(没有压缩机),所以能够在非常安静的环境下防止震动,避免搅起酒瓶中的沉淀。那么,为什么要让酒柜加热呢?这是因为,如果想保持酒柜内的温度低于外界环境,就需要耗费额外的热量来保持这种温度差异。该酒柜内分为两个区域,顶层可装6瓶,底层可装12瓶,其温度一般控制在7℃至18℃之间。此外,这款酒柜也有非常容易使用的数字温控功能,双层绝缘玻璃做的柜门亦安有LED显示屏。当然,这种设计风格的酒柜放在任何一间厨房或娱乐场所都会显得非常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