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酒瓶莫乱仍:4个巧用葡萄酒瓶的妙招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不论是在饮用大量的葡萄酒后,还是你有收集葡萄酒瓶的习惯,家里面都会放置很多空的葡萄酒瓶子。实际上,除了把这些酒瓶扔掉外,还有很多方式可以使葡萄酒的酒瓶有新的用处。其实,只需要用葡萄酒酒瓶做小小的创意,就能“变废为宝”。

不论是在饮用大量的葡萄酒后,还是你有收集葡萄酒瓶的习惯,家里面都会放置很多空的葡萄酒瓶子。实际上,除了把这些酒瓶扔掉外,还有很多方式可以使葡萄酒的酒瓶有新的用处。你只需要用葡萄酒酒瓶做小小的创意,就能“变废为宝”。当然,在新用这些酒瓶之前,一定记得要用肥皂和温水将这些酒瓶洗得干干净净,以**所有的葡萄酒液体都流出去。这样,你就没必要担心这些酒瓶会招来果蝇了。

  1、酒瓶照明灯

变空酒瓶为“宝”*绚烂的方式,就是用葡萄酒酒瓶制作一款台灯,或其他可以增强厨房和起居室光线的照明灯。你只需要从酒瓶的底部钻出一个小洞,以使电线能够穿过,并使照明系统能与电源连接在一起。当然,你也可以从瓶口位置装入灯泡系统。如果想尽快结束这项工程,你也可以在酒瓶中装入一串圣诞彩灯,再从瓶底穿出孔后连接电线即可。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酒瓶照明灯发出的光线颜色与酒瓶的颜色是一致的。

  2、烛台

也可以用葡萄酒酒瓶作成烛台。*简单的方式就是将小蜡烛放在酒瓶装酒塞的位置。你也可以将葡萄酒酒瓶的顶部和底座打掉,也就是把酒瓶直接罩在蜡烛外面。当然,葡萄酒酒瓶的颜色仍然决定了烛光显示的颜色类型。所以,你在决定想要或明或暗的烛光时,一定要先选好适合此种光线的酒瓶。

  3、皂液器

只要按照**段的方式将葡萄酒的酒瓶**洗干净,你就可以向里面装满皂液了。装满皂液后,再在酒瓶口位置装上按压装置,就可以从葡萄酒酒瓶中挤出皂液了。你还可以在酒瓶外面用丝绢花的茎丝来装饰一下,再将它摆到厨房水池旁边,也可作为装饰性的皂液器。

  4、沙雕

  当洗好的葡萄酒酒瓶**风干后,就可以向瓶中装满沙子或者小碎石子,以制作出以海滩为主题的装饰性酒瓶。你可以自行设计一下每层到底应该铺上什么样的沙子或石子,这样,酒瓶从外观上看就会有不同的层次。之后,再将塞子塞回酒瓶口处,就能**酒瓶保持潮湿的状态了。将这种“海滩”酒瓶放在窗台旁边,能给自己的小屋带来一种热带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