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令人讨厌的饮酒者

2014-05-05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摘要: 如今,无论是参加宴会、酒会,还是同学聚会等,大家都会小酌一番以增加情调。其中有的人能够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而有的人却会令人产生厌恶之情。那么,在喝酒的时候,有哪些类型的人会令大家感到讨厌呢?以下就5种类型的人进行了相关分析。

一、假装很懂葡萄酒的人。这些人成天就只会空喊口号,说自己家亲戚在什么地方种植葡萄园,自己有潜在的懂酒基因。殊不知,当你问他关于葡萄酒的知识时,他就会先从价格说起,会说一些“价格决定葡萄酒品质”之类的话,其实这种人都是用自己对葡萄酒知识的欠缺来弥补他的虚荣感。这种行为是相当令人可耻的。

二、很懂葡萄酒的势利小人。有些懂葡萄酒的人看不起那些不懂或不太懂酒的人,常常会给这些人难堪。在品酒会上,由于大家品鉴知识的高低不同,有的人不懂葡萄酒,有的人却对葡萄酒有很深的见解。而此时,那些懂葡萄酒的势利小人就会趁机给那些不懂葡萄酒的人以难堪。他们会叫你不要品尝葡萄酒,不要说一些内行人不会说的品鉴术语。

  三、假装成很懂葡萄酒的势利小人。这种人更是怪物中的怪物。自己本来就是那种不懂葡萄酒的人,但还自以为是,而且还看不起那些不懂葡萄酒的人。这种人是令人痛恨的。

  四、那些喜欢酗酒的人。酗酒的人,往往会忘记喝酒的本质,经常喝得醉醺醺的,把生活搞得一团糟。

  五、对葡萄酒高谈阔论的人。这种类型的人在品尝葡萄酒的时候,总是会喋喋不休地描述喝得葡萄酒是什么口味的,是苔藓味的,还是森林味的?这往往让那些与他共进晚餐的朋友都想远离他。这种类型的人,一旦他们储藏了一瓶他们喜欢的葡萄酒,他们就会夸个不停。

  总之,若大家有上述这5种陋习,一定要积极地改正,不要过多的去一味批评、指责他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