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叹为观止的14座葡萄酒酒窖(图)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酒窖不仅仅可以用来保存葡萄酒,还具有审美上的作用,彰显主人的审美品位,吸引他人前来围观。另外,酒窖与品酒室的结合,更具有社交方面的作用——*乐乐不如众乐乐,在富有情调的酒窖中,和朋友一起品饮美酒,谈古论今,其乐无穷也。 ABSTRACT: Wine cellars have become so much more than a place to protect all those bottles from light and heat -- just like these 14 projects from our friends at , they've become places of decor dreams. To see even more photos, click on the project name under each picture.

葡萄酒与美食一起搭配时,可以把亲朋好友齐聚一堂,于香醇融洽的气氛中,增进彼此的感情……葡萄酒还有另外一个社交功用,当你为它设计一个*特巧妙的酒窖时,也可以吸引无数亲朋好友的注意,让他们慕名而来,畅享美酒,交流心得。

  酒窖是保存葡萄酒的*佳处所。如果设计得当,它不仅具有实用的价值,还具有审美的价值,彰显主人的品位和情调。正如下面14幅图所展示的14座酒窖一样,每一座酒窖都设计得美轮美奂,令人过目难忘,去而忘返。

  1.酒窖与餐厅相凝相望

2.古朴与现代的碰撞

3.托斯卡纳风情

4.没有品酒桌的酒窖是不完整的酒窖

5.没有什么能比自制瓷砖/陶器和葡萄酒更相配了……

6.不锈钢和玻璃能让酒窖更富有现代特色

7.酒越多就越好……

8.如果酒比较少……

9.进口瓷砖和古董箱的组合——实用而又不失优雅

10.酒窖与酒吧相结合总是一个好主意

11.裸石、橡木桶式椅子和哥特风的结合,打造地中海风情

12.软木塞也可以用作装饰

13.总令人耳目一新的几何学设计

14.铁门是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