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天神遗珠——勃艮第-7葡源,蚝门盛宴上市会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勃艮第,掀起下一个中国葡萄酒消费热点


3月26日,商源**酒业“重拾天神遗珠”——勃艮第•7葡源上市发布会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举行。当天,商源集团董事长朱跃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果酒**委员会***杨强等****受邀出席。发布会当天,还特别邀请到了Louis Max**部总监,同时也是勃艮第伯恩丘与阿洛克斯科通葡萄酒种植酿造协会会员——Jean Francois Joliette先生。Jean Francois Joliette先生代表酒庄,授权浙江商源**酒业为其中国地区Louis Max Collection系列产品**官方特许*家品牌运营商。

本次活动由中国**酒商之一的商源**酒业主办,旨在共享勃艮第美酒,传递7葡源**,创建**葡萄酒服务。这是勃艮第•7葡源上市的荣耀时刻,也将是中国掀起勃艮第葡萄酒热的重要起点。



与罗曼尼康帝同根同源,勃艮第**之选


夜丘是勃艮第*引以为豪的产区,勃艮第的33个特级园里有24个落在夜丘。勃艮第•7葡源的6款干红葡萄酒均来自于夜丘,围绕在“VOSNE-ROMANEE”产区的六块不同的优质产区。而勃艮第•7葡源**一款干白葡萄酒则来自于盛产霞多丽的**干白之乡伯恩丘,围绕在“MONTRACHET”产区的SAINT ROMAIN产区。在当天勃艮第•7葡源上市发布会的现场,商源**酒业特地从法国空运了一批新鲜生蚝,用以搭配洛伊麦斯—圣罗曼干白葡萄酒,可谓真正的“蚝门盛宴”。

勃艮第•7葡源“六红一白”系列产品,其产品线丰富,囊括从大区级、村庄级到一级园,再到特级园,满足了不同人群消费及口感的需求。在3月26日勃艮第•7葡源上市发布会的现场,洛伊麦斯•勃艮第丘干红葡萄酒,其深红宝石色泽,清澈,明亮,带有芬芳的红色樱桃与桑葚香气,入口丝滑清爽,花香迷人。引起了在座嘉宾的一致好评。选择了勃艮第•7葡源,便选择了***的勃艮第品质。


勃艮第•7葡源,开启勃艮第血统的秘密


勃艮第这片上帝眷顾的圣土,不止孕育了酒王罗曼尼康帝,亦恩泽了7葡源。勃艮第•7葡源乃勃艮第又一**力作,被誉为走下神坛的罗曼尼康帝。浙江商源**酒业作为中国地区Louis Max Collection系列产品**官方特许*家品牌运营商,从7葡源开始,开启了勃艮第葡萄酒的秘密,真正做到用亲民的价格,喝高品质的酒。开启中国的“民酒时代”!

“尊重自然,精耕细作”的酿酒哲学

真实性,来源于世代相传的知识和技术;高品质,来源于2000年以来的精工细作;纯天然性,来源于尊重自然环境的耕作方法。这里被赞为“无低等酒”的产区,所产葡萄酒品质卓越。

被上帝眷顾的卓越风土

勃艮第地区是法国*肥沃*丰富的葡萄产区之一,气候和地势利于葡萄生长,特殊的土层使其产出的葡萄酒具高品质、复杂性和多元化。勃艮第葡萄种植区是由无数个*好的小型地块(这里被称作climats葡萄园)组成,蜚声世界的罗曼尼康帝园就是这里的一员。


勃艮第•7葡源的秘密

商源**酒业对玛歌产区联盟的成功运作,印证了“产区品牌行销”这一营销创举在中国市场的可行性。继玛歌产区联盟大获成功之后,2014年商源**酒业倚仗对产区品牌行销的丰富经验而再接再厉,精选了法国勃艮第核心区的七款酒品,组成“勃艮第•7葡源”。

勃艮第美酒向来以“量少而质优”见长,酒王罗曼尼康帝正是“少而精”的至尊典范。而勃艮第•7葡源“六红一白”组成的精装产品系列套装,同样精致且珍贵,实乃勃艮第美酒的精贵之选,值得品味收藏。

商源**酒业糖酒会地址:成都凯宾斯基酒店700套房:3月24日~28日:8:30—18:00;主会场设展:3月28日~30日8:30—17:00,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会展中心3号馆商源展馆!招商电话400-100-5711,王总1370788089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