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口岸检出一批铁含量超标进口葡萄酒

2014-05-04来源 : 3158名酒网

日前,浙江某公司向温州检验检疫局报检一批从西班牙进口的白葡萄酒,数量共1170箱7020瓶、货值7020欧元。经实验室检测,该批葡萄酒铁含量超过国家标准GB15037-2006限量的50%以上,浙江温州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判定该批进口葡萄酒不合格,拟实行退运处理。根据《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实施条例》和《出入境检验检疫查封、扣押管理规定》,已对该批白葡萄酒予以查封扣押。

据了解,葡萄酒中铁的含量超标不但会影响口感,还易使产品出现沉淀,并加速葡萄酒的氧化和衰败过程。此外,人体摄入过量或误服过量铁元素还可能导致铁中毒,对心、肝和胰产生损害,影响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