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精品酒联盟——AFFW简介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澳大利亚葡萄酒**家族联盟(Australia‘s First Families of Wine)由澳大利亚12家家族酒庄组成,其出品的葡萄酒即承载了这些家族的历史传统,也展现出了澳大利亚的*特风土。

也许你听说过葡萄酒**家族联盟(Frimum Familiae Vini /PFV),那你知道澳大利亚也拥有一个葡萄酒**家族联盟(Australia‘s First Families of Wine/AFFW)吗?


澳大利亚葡萄酒**家族联盟(以下简称为AFFW)成立于2009年,由澳大利亚的12个家族性酒庄构成。尽管这12个酒庄大小不一,但是都出产着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它们拥有的葡萄园遍布澳大利亚的4个州,展现了16个子产区各自的风采,其葡萄园总面积超过5,000公顷。它们都有着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史,酿酒传统已历经数代人的保护与传承。这12个酒庄联合在一块的*要目地就是要展现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本土特色,向世界展示澳大利亚**佳酿的风采,也是为了更好地打开**市场。


AFFW的12个成员分别是布朗兄弟酒庄(Brown Brothers, Victoria, 1885)、康贝尔酒庄(Campbells Wines, Rutherglen, 1870)、黛伦堡酒庄(d’Arenberg, McLaren Vale, 1912)、德保利酒庄(de Bortoli Wines, Victoria and New South Wales, 1928)、翰斯科酒庄(Henschke, Eden  Valley and Adelaide Hills, 1868)、豪园酒庄(Howard Park Wines, Western Australia, 1986)、金百利酒庄(Jim Barry Wines, Clare Valley and Coonawarra, 1959)、迈克威廉酒庄(McWilliam’s Wines, 1877)、德宝酒庄(Tahbilk, Victoria, 1860)、泰来斯酒庄(Taylor’s Wines, Clare Valley, 1969)、天瑞酒庄(Tyrrell’s Wines, Hunter Valley, 1858)和御兰堡酒庄(Yalumba , Barossa and Eden Valley, 1849)等。


在这12家家族酒庄中,御兰堡酒庄的历史*为悠久,而豪园酒庄*为年轻。它们旗下的名酒也款款**,其中包括德保利贵族一号(Nobel One Botrylis Semillon)、布朗兄弟莫斯卡托(Moscato)、黛伦堡枯藤西拉(The Dead Arm)、翰斯科神恩山(Hill of Grace)、豪园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天瑞酿酒师精选1号桶赛美蓉(Vat 1 Semillon)以及御兰堡八号乐章(Oc********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获取**********

电话:+86 755 2591 1104   邮箱:wine@wine-world.com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