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红酒品鉴中国行Day2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葡萄牙葡萄酒的文化与品质,乐享酒业专程策划了“葡萄牙红酒品鉴中国行”的系列活动,特别邀请了Campolargo酒庄的现任庄主Mr.Carol来到中国,共同开展了一系列的葡萄牙美酒**活动。

继**天(10月28日)包括来自葡萄牙Campolargo酒庄庄主Mr.Carol在内的乐享酒业一行人参观了广东省酒类专卖局、酒协和南海九江双蒸酒厂之后,第二天(10月29日)下午3时,乐享酒业以“东道主”的身份在佛山创意产业园乐享红酒体验馆举办了一场佛山经销商研讨酒会,并取得圆满成功。这次,乐享酒业邀请了广州、佛山等地众多经验丰富的红酒经销商和红酒爱好者,与葡萄牙Campolargo庄主Mr.Carol来一次近距离的中西红酒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来自《华夏酒报》的记者在这次研讨会上采访了Mr.Carol庄主与乐享酒业涂总,大家一起共同探讨了中国红酒市场*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Mr.Carol表示,中国的红酒市场从表面上看好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但当真正深入并了解这个市场以后,就会发现这个市场是一个具有*大潜力且可以实现的美梦。

酒会上,Mr.Carol热情地为大家讲述了葡萄牙百利达产区的风土人情,他还带来了自己亲手酿造的红葡萄酒,并饱含**地向大家介绍了他亲自酿造红酒的每个过程。他的热情如同他所酿造的葡萄酒一样,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红酒爱好者。这些口感细腻的葡萄酒搭配上美味的小吃,滋味俱佳,当天的葡萄酒得到了各位专业人士的****。 

这次酒会饮用的酒款包括:2010圣斗士干白葡萄酒、2009圣斗士干红葡萄酒、安第哥斯干红葡萄酒、DIGA珍藏限量版干红葡萄酒和2008晚装瓶波特酒。其中,酒会的开篇酒款2010圣斗士干白葡萄酒在酒会刚开始就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Campolargo酒庄的这款干白葡萄酒不同于其他产区的长相思葡萄酒,这款2010圣斗士干白葡萄酒中还加入了霞多丽及葡萄牙特有的葡萄品种巴加,并且葡萄是在减压后置于非温控酒糟中发酵酿造。这款混酿型干白葡萄酒果香馥郁,酒体优雅,其圆润的口感,回味隽永。和谐、微干的酒液**地体现了长相思葡萄特有的烟熏风味,非常适宜搭配海鲜、鱼肉、白肉、乳酪等,口感美味。此款圣斗士干白曾经获得多种奖项,包括《葡萄酒》杂志酒评17分(总分20);《葡萄酒》杂志2010年*值得购买的葡萄酒;《品醇客》杂志酒评90分等。

感受着大家高涨的热情,乐享酒业于当晚又接着在佛山蓝堡嘉品酒文化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葡萄牙美酒**品鉴会。承办美酒**品鉴会的蓝堡嘉品酒庄充满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偌大的书法与古董收藏品展览厅给大家带来一种恬静安宁的心境,为品鉴会营造了一种*特优雅的氛围。

当晚的品鉴会邀请到佛山许多**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前来参加,其中包括东鹏集团、新明珠陶瓷的总经理及董事。除了这些尊贵的嘉宾以外,成为聚光灯下主角的还有当晚大家要共同品鉴的5款红酒,包括2009圣斗士干红葡萄酒、杜奥干红葡萄酒、安第哥斯干红葡萄酒、DIGA珍藏限量版干红葡萄酒和宝石红波特酒。这每一款酒都深受**知名葡萄酒媒体和**酒评家的赞许,它们拥有复杂而细腻的口感,在当晚的表现亦相当出彩。

品鉴会中,热爱中国书法的蓝堡嘉品酒庄许庄主将自创及85岁高龄书法家的墨宝赠送给Mr.Carol,双方由*初的酒文化交流扩展到中葡文化的友好交流,美酒品鉴会的气氛也被推至*高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