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好喝不上头 背后有真料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喝啤酒95%以上总量是吃饭时喝掉的,且短时间饮用量较大,这是和**任何地方都不一样的饮酒文化”。****的SAB-miller公司和雪花啤酒共同发现了这一*特性,并一举改变了原有啤酒上头的状况。在外部一片“欧美啤酒口味标准”的喧嚣中,雪花啤酒从十几年前即开始创新研究如何更加适合中国人的饮用口感,并在“醇脂比”这一关键的指标上进行工艺创新,使酒体更协调、消费者饮用口感更好、更愉悦!“雪花啤酒是*早将“醇脂比”这个概念纳入到我们的产品标准里,很多啤酒企业没有形成体系,我们是**家纳入工艺标准里的,原来的酒很容易上头,现在没有上头,这也使雪花啤酒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口味”。雪花啤酒生产中心技术质量部总经理钟俊辉认为,雪花啤酒是中国*早真正了解并与****啤酒酿造技术接轨的,在全国范围内,啤酒风味和啤酒的生物稳定性一直居全国**,在SAB-miller**也列**。

雪花啤酒品牌连续9年居中国销量**,一直以来,雪花啤酒之所以在市场上持续**,是因为其致力于中国啤酒爱好者*倾心的好啤酒的酿造,更得益于****的酿造技术和严苛的质量检测指标,确保雪花啤酒的风味稳定性和生物稳定性得到提升,保证消费者品尝到*好喝的啤酒,这构成了华润雪花持续保持市场销量**的基础。与此同时,华润雪花在全国持续推进现代化大规模工厂布局,以啤酒爱好者需求为出发点,建立全国*完整、*高效的啤酒工厂,保障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时间喝上*新鲜、好喝的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