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拍卖珍藏葡萄酒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世界上*为成功的主教练之一,弗格森爵士在葡萄酒的收藏上同样是一个行家,根据消息报道,今年5月份,弗格森将通过佳士得拍卖行拍卖所收藏的葡萄酒,数量大约是5000瓶,总价值约为300万英镑。

从1991年那次造访法国开始,弗格森开始了收藏葡萄酒,随后,这成为了他减压的一种方式,对此,爵爷表示,“在足球之外,收藏葡萄酒成为了我的兴趣爱好,我需要用它来分散足球带给我的**度压力。”当然,爵爷的一大传统是用葡萄酒来招待客队的教练,对此,爵爷表示,“比赛虽然很紧张,但是你需要知道,比赛归比赛,我们还是要享受生活。”

据透露,弗格森的葡萄酒收藏包括了他执教曼联期间(1986年至2013年)的每一个年份,其中尤以1999年*多,当时曼联夺得了三冠王,在采访中,爵爷曾经表示,“1999年正好也是葡萄酒流行的年份,对罗曼尼-康帝酒庄而言,那同样是很特别的一年。”

据悉,弗格森所收藏的葡萄酒当中有75%都来自罗曼尼-康帝酒庄,而这次拍卖将在5月份在香港进行,拍卖的比例占到了六成,而三分之一的份额将于6月份在伦敦出售,另外的10%将通过网上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