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牵手北大荒商贸集团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中外知名企业投资宜宾合作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会上,宜宾五粮液集团与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在粮食应用、白酒销售等方面积极展开合作。

北大荒商贸集团,是黑龙江垦区经营规模大、经济实力强、综合经营能力突出的大型现代物流企业。其核心企业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哈尔滨市中山路64号。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4家,涉及的行业主要有成品油、农业生产资料、有机绿色食品连锁经营、农产品经营、大型农业机械、物流业。年销售收入近100亿元,经济总量居黑龙江省50强企业**。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实现共同发展。北大荒商贸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东北的种植优势,将为五粮液提供**、绿色、无公害的酿酒用粮。五粮液将借助北大荒商贸集团的渠道优势,进一步拓展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