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府穷疯 除卖房产还卖红酒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法国**财政紧张,法国大使将失去这套豪宅的居住权。法国**已把这套位于公园大道的豪宅挂牌待售,标价4800万美元,希望能借纽约楼市回暖*一笔。

就在去年5月,法国拍卖总统府酒窖中储藏的1200瓶红酒,所得资金将部分用于购买新酒,剩余部分则充入国库。尽管这是**紧缩政策的一部分,但法国民众谴责总统奥朗德**国家遗产。

这1200瓶**红酒的拍卖将成为陷入资金困境的法国**实行紧缩政策的象征。法国**称,拍卖这些酒的目的是解放资金,所得资金部分用于购买新酒,其余部分则充入国库。(中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