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糖新品:可以旋转荧光酒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焰酒是西班牙加利西亚一种传统蒸馏酒,也是*受西班牙人宠爱的酒之一。希腊人眼中旧大陆的尽头便是今天的加利西亚。丰沛的阳光,绵长的海岸线,让加利西亚出产西班牙*好的阿巴利诺白葡萄酒。人们用阿巴利诺白葡萄酒酿酒剩下的葡萄渣酿出滋味上等的*焰酒,在**的任意时间,只要饮酒的意兴上来了,便开启来啜饮一番。到了盛大的节日,*焰酒更是不可或缺的快乐元素。在婚礼和大型派对上,热情的加利西亚人诵念从祖辈传下来不曾更改一字的咒语,围着*炉,用传统而特别的仪式喝*焰酒。那种快乐便是徜徉在酒香*光之间了。

今天,我们在春季糖酒会现场也见到了这款神奇的*焰酒。

春糖新品:可以旋转荧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