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O2O恰恰体现以消费者为本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季糖酒会,O2O成了时尚新名词,如同大多新生事物一样,对于O2O大家褒贬不一。网易酒香有幸采访华致酒行董事总经理祝贺,他对于O2O是何新想法?

2014年华致酒行一定会走O2O

2014年华致酒行已经把O2O作为自己的一个战略发展方向,具体方案已经酝酿完成,下一步就看如何去实施。华致酒行一定会走O2O方向,非常坚定!目前市场上运用O2O比较*的有酒仙网的酒快到、中酒网、1919,我相信他们有自己的的优势,华致酒行也有自己的特色。对于华致酒行来说,*大的优势是线下网络资源,目前要做的是如何找到一个方法发展线上平台,把线上和线下有效结合起来。

O2O只是符号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是**

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品牌自己做O2O的形式,比如茅台白金酒。总体来说,O2O只是个网络概念,不管是O2O还是B2C,各个公司要做得只有一点:不要跟风,要根据自己的竞争优势因地制宜得找得到适合的模式。

O2O恰恰体现以消费者为本

目前O2O是酒行业尝试的阶段,越来越多的人也意识到了一个品牌的创立紧靠空泛的宣传或者下线实体店都是不可取的,必须把网络纳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以消费者为主导。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