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六大“酒鬼伟人”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1、柏拉图(Plato)

柏拉图

这位希腊哲学家在他生活的时代一直都在声称酒精有负面作用,不过有趣的是,他亲口承认非常喜欢葡萄酒。

2、罗马人(TheRomans)

凯撒大帝

嗜酒如命的罗马人在公元1世纪和公元5世纪之间将铅与葡萄酒混合从而赋予了葡萄酒更甜的口感。但这使得罗马人慢性铅中毒,*终导致了罗马帝国的没落。

3、瓦斯科•达伽马(VascodaGama)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是葡萄牙探险家,也是历史上**位从欧洲航海到印度的人。他对他的每位船员都有严格的口粮分配标准,其中包括每人每天1.5品脱葡萄酒。

4、克里斯托弗•哥伦布(ChristopherColumbus)

克里斯托弗·哥伦布

发现美洲的探险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每次航海之前都会将船里装满红葡萄酒。

5、清**(Puritans)

清**

清**是**教新**(Protestant)中的一个派别。1620年,一批清**乘著“五月花号”船驶向美洲,前往新大陆寻找宗教生活的自由。当时,他们出发时“五月花号”上的水装得比啤酒多。据说,他们在英国普利茅斯(Plymouth)停靠就是为了补给啤酒。

6、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Churchill)

丘吉尔

英国*相温斯顿•丘吉尔喜欢喝酒这已经是众多周知的事实了。毫无疑问,白兰地肯定给了他与纳粹德国对抗的勇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