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一站式葡萄酒学习指南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葡萄酒并不仅仅是用来品尝的,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也一种历史传承,它不仅仅意味着一次次美食的探索之旅,而且还是一次次农耕文明的学习过程。品尝葡萄酒就是一项不同文化的体念之旅。本文为葡萄酒初学者提供“一站式“学习指南。

葡萄酒并不仅仅是用来品尝的,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也一种历史传承,它不仅仅意味着一次次美食的探索之旅,而且还是一次次农耕文明的学习过程。品尝葡萄酒就是一项不同文化的体念之旅。既然葡萄酒学习是一个多维度的过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下手呢?

本文为葡萄酒初学者提供“一站式“学习指南。在这幅图中,你既可以学习到葡萄酒的不同风格,也能基本认识葡萄酒酒杯以及酒瓶,当然还包括一些葡萄酒的基础知识和品酒常识等。结合该图谱,再经过不断地练习与实践,也许你就能从一个葡萄酒菜鸟升级成令人刮目相看的葡萄酒行家了。(wine-folly)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获取授权请联系红酒世界网   

   电话:+86 755 2591 1104   邮箱:wine@wine-world.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