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魂:浸渍着西瓜味的桃红酒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西瓜味*常出现在桃红葡萄酒中。 ABSTRACT: The F********f watermelon are most often found in the luscious brightness of Roses.

在所有的夏季水果里,没有哪一种水果能象西瓜那样激起人们对孩童般**无虑的憧憬,那纯真的欢笑声浸渍了人们的每一寸肌肤。绿皮滴翠,红瓤脆爽,不仅是消暑解渴的良方,也是对甜蜜纯真的追求。

在葡萄酒世界里,脆爽甘美的桃红葡萄酒往往能展现更加浓郁的西瓜味。在那果汁与果皮的亲密碰撞间,产生了绝美的葡萄酒,而我们收获了其妙不可言的香气,轻轻地呷一口,唇齿间顿时充盈着五彩缤纷的,抑制不住的喜悦在你脸上浮现。

1、酒名:Stag's Leap Amparo Rose, ***********, California, USA

参考译名:鹿跃安帕罗桃红葡萄酒

**理由:该款桃红葡萄酒来自美国**的鹿跃酒庄,采用歌海娜酿造而成,带有新鲜果香、覆盆子、西瓜和石榴的味道。

2、酒名:Chateau de Campuget Tradition Rose, Costieres de Nimes, France

参考译名:康普济传统桃红葡萄酒

**理由:该款桃红葡萄酒采用罗讷河谷出产的歌海娜和西拉混酿而成,带有淡淡的玫瑰花香、草莓和西瓜味,还伴有一抹矿物气息,酒体轻盈,口感干净优雅,余味悠长。

3、酒名:Van Duzer Vineyards Pinot Noir Rose, Willamette Valley, Oregon

参考译名:凡杜泽黑皮诺桃红葡萄酒

**理由:该款桃红酒采用美国俄勒冈州威拉梅特谷的黑皮诺酿造,伴有迷人的西瓜和草莓味,酒体轻盈,口感脆爽。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之魂专题

原文作者:Alder Yarrow      文章来源:vinography      阅读原文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获取**********   

   电话:+86 755 2591 1104   邮箱:wine@wine-world.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