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魂:红色浆果——森林中的精灵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带您领略葡萄酒中的红色浆果味,体会这来自森林中精灵的美妙。 ABSTRACT: Let’s explore the f********nd aromas of red berries in wine to realize the delicacy from forests’ “spirits”.

在幽静的森林深处,阳光穿透墨绿色的树冠照射在绿色的灌木丛间,那明亮的红珍珠显得分外地妖娆妩媚,它们风味馥郁,是森林聚集的活力与生命的奔放展现,是森林中闪亮的精灵,只待那一双双搜寻的手将它们采撷,在人们唇齿间绽放喜悦。

覆盆子、红醋栗、石榴、蔓越莓、草莓和枸杞等等,它们都是酸甜味的载体,也因此在很多葡萄酒中都会出现它们的身影。*上乘的葡萄酒不仅仅能够唤醒人们记忆中这些熟悉的红色浆果味,而且还会伴着多汁、酸爽的口感将你征服,而这一切都来自于那些红色浆果的赐予。

1、酒名:Elvio Cogno ********Barolo, Piedmont, Italy

参考译名:科诺巴罗洛珍藏干红葡萄酒

**理由:该款珍藏型巴罗洛展现了内比奥罗的优雅风格,单宁结实,陈年潜力*大,充满了红色浆果味、皮革味、甘草味以及雪松气息。

2、酒名: Jasper Hill Cornella Grenache, Heathcote, Australia

参考译名:爵士山科内拉歌海娜干红葡萄酒

**理由:该款来自维多利亚州西斯寇特产区的歌海娜干红酒体饱满,结构平衡,充满草莓、树莓等红色浆果味,余味优雅持久。

3、酒名:Cobb Wines Coastlands Vineyard Diane Cobb Pinot Noir, Sonoma Coast, USA

参考译名:科布海滨园黛安娜•科布黑皮诺干红葡萄酒

**理由:该款产自索诺玛县的黑皮诺干红伴有典型的覆盆子、樱桃李等果香,还拥有白胡椒和薰衣草以及矿物气息,口感饱满,单宁充沛,余味悠长。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之魂专题

原文作者:Alder Yarrow      文章来源:vinographt      阅读原文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获取**********   

   电话:+86 755 2591 1104   邮箱:wine@wine-world.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