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适合节假日品尝的波尔多葡萄酒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一年又到岁末了,圣诞,新年等的各种节日也随之而来,你是否有打算邀请一些朋友来你家做客呢?你是否已选择好美酒来招待你的朋友们?下面,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些物美价廉的葡萄佳酿。 ABSTRACT: It is time to be the end of this year. Christmas and New Year are coming. Whether ********r friends been invited to your family? Whether ******** prepared fine wine to treat your friends? The following will share the fine wine with you.

一、木桐嘉棣干红葡萄酒(Mouton Cadet Bordeaux 2011)

木桐嘉棣是由65%的梅洛、20%的赤霞珠和15%的品丽珠混合酿造而成,散发着黑色和红色水果的芳香,具有蔓越橘和香料的风味,其酒体适中,入口后有黑胡椒和黑果酱的味道。搭配奶酪等是不错的选择。

二、卡马尔萨克城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x de Camarsac Bordeaux)

此款酒酒液呈现深宝石红色泽,混合了梅洛、赤霞珠和品丽珠,有着皮革、蓝莓和泥土的芳香,其口感柔和,单宁强劲,搭配牛肉、羔羊和奶酪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莫瑞龙拉加德干红葡萄酒(Les Hauts de Lagarde Bordeaux 2011)

此款酒是由65%的梅洛、25%的赤霞珠和10%的品丽珠混合酿造而成,散发着皮革、橘子、醋栗、蓝莓和蔓越橘的芳香,酒体适中,口感柔和,余味悠长。

四、博伊斯特酿干红葡萄酒(Chateau du Bois Chantant Cuvee Laurence Bordeaux Superieur 2011)

此款葡萄酒是由90%的梅洛和10%的赤霞珠混合酿造而成,酒体丰富,结构良好,口感优雅,花香味突出,散发着紫罗兰和樱桃的香气,有着李子和果酱的风味。

五、**斯波尔多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s Arras Bordeaux Superieur 2010)

此款酒是由70%的梅洛、15%的赤霞珠和15%的品丽珠混合酿造而成,散发着蓝莓和香料的香气,口感优雅,单宁良好,搭配奶酪等是不错的选择。

六、卡特兰斯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 Courteillac bordeaux Superieur 2010)

此款酒有着香料的风味,口感优雅,酒体复杂,散发着摩卡和黑色果酱的风味,适宜搭配牛肉、羔羊和鹿肉等食物,当然搭配奶酪也是*佳选择。

原文作者:MATTHEW HORBUND      文章来源:A Good Time with Wine      阅读原文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获取**********   

   电话:+86 755 2591 1104   邮箱:wine@wine-world.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