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台酒业:预计4月17日复牌交易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4月10日,皇台酒业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4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自今日(4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证券*晚将于4月17日复牌交易。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日开市起停牌。由于有关事项尚未确定,为**公平披露信息,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证券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即*晚于2014年4月17日按相关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该事项。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报告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公司证券*晚将于2014年4月17日复牌交易。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4月10日

来源:糖酒快讯


标签: 名酒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