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最靓彩绘葡萄酒杯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所有的知识性文章都在告诉我们,葡萄酒杯必须是透明的,这样才能方便观察葡萄酒的颜色。然而,有些特殊情况中,一个带有精美彩绘图案的酒杯会带给人们别样的志趣。就算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人们厌烦了单一的透明酒杯,也可以在酒杯上做点花样,给生活增加一些色彩。以下是某网站介绍给大家的10款*靓彩绘葡萄酒杯。

1、碧叶粉花式

这款带有碧叶粉花图案的酒杯看起来大方清秀,适合成**人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清洗此杯时一定要用手洗,以免刮掉杯子上的精美图案。

2、心形卡通式

此款心形卡通形象的彩绘酒杯看起来非常可爱,适合送给年纪较轻的亲人或爱人做礼物用。

3、庆生派对式

如果你在过生日的时候用此款葡萄酒杯饮酒,就可以享受更多的生日欢愉。这款**趣味和创意的彩绘酒杯也十分适合在同事过生日时用作礼物送给他。

4、夏威夷女孩式

如果有朋友有机会去夏威夷岛旅游,可千万别忘记带上这款带有夏威夷女孩图案的酒杯。平时举行派对时,也可以在相似主题的环节中使用此种酒杯饮用葡萄酒。

5、手绘嬉皮式

有人评价此款酒杯真是“酷暴了”,甚至想收集所有类似的彩绘酒杯。如果能近距离观察此酒杯,会发现其手绘工艺确实令人惊叹。此外,酒杯底座的彩虹图案一样十分有趣。

6、手绘洛丽塔式

此款酒杯的图案给人一种格外温馨的感觉,非常适合在母亲节时当做礼物送给妈妈。日常生活中,男士们也可以将其送给已婚女士。

7、手绘商务式

此款酒杯较为适合与商务人士同饮葡萄酒时用,其实也是送给*喜爱上司的*佳礼物。

8、郁金香式

该款式的葡萄酒适合全套购买,不同的颜色搭配在一起才会给人一种五彩缤纷的视觉效果,让人看了倍儿兴奋。

9、雏菊园式

淡雅的雏菊与可爱的小蜜蜂构成了一幅闲适的田园景象。此款酒杯如果作为礼物,几乎适合送予各类人群。

10、鸟语花香式

此组酒杯适合亲朋好友的乔迁庆宴和婚礼上作为礼物送给他们。

来源:红酒世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