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形瓶装伏特加或将帅气亮相亚洲市场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帅气的9mm伏特加

一位在中国生活了10年的外国企业家推出了一款名为9mm的法国伏特加。此酒使用的瓶子是一个冲锋枪形状的黑色玻璃瓶,容量为500毫升。此外,该酒瓶还配有一个铝制的航空箱(见上图)。目前,此酒还未正式上市。

为了给该产品上市筹集资金和观察消费者对此款特别伏特加的反应,9mm的**者吉姆•德浓(JimDenoon)试图借助**群众集资平台Indiegogo寻求帮助。

德浓是一位英国人,已经在上海生活了10年。他希望能在接下来的56天里,筹集到4万5千美元的资金,帮助9mm伏特加上市。

他解释道“推出一个新的烈酒品牌所需的费用非常昂贵,通过计算,我们所需要的*低资金大约为4万5千美元。此外,推出这样一款伏特加是件非常冒险的事情,我们希望先看一下市场的反应——这也是我们选择群众集资平台的原因。”

群众集资平台不仅能让德浓有机会向潜在的消费者展示9mm伏特加,还能筹集到充足的资金,帮助此酒上市。

然而,如果此酒未能正常上市,所有提前预定了此款伏特加的消费者将得到退款。

德浓说:“如果发生那样的情况,我可能不得不承认我对市场的需求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德浓表示9mm伏特加不是**款用枪支形状玻璃容器盛装的烈酒。在9mm伏特加之前,已经有枪形瓶装的朗姆酒和龙舌兰酒(见下图)。他相信此款酒(将在中国制造)有可能在北美*流行。

枪形瓶装的龙舌兰

除了美国,德浓说他还希望此酒能在俄罗斯、亚洲和北美地区销售。除了伏特加,德浓希望能生产一系列的9mm产品,如钥匙圈和卫衣等。

他说他希望使用“射击伏特加(ShootVodka)”这一品牌标语**9mm伏特加,并且让他的女朋友在产品的推介视频中担任主角。

来源:红酒世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