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适合节假日饮用的起泡酒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起泡酒是一种非常迷人而且充满了喜庆氛围的葡萄酒,非常适合在各种节假日里饮用。

一、J干型桃红起泡酒(J Rose Brut)

这款桃红起泡酒产自美国加州的索诺玛县,是由黑皮诺、霞多丽和莫尼耶皮诺混合酿造而成,有着红色水果的香气,散发着柑橘和樱桃的余味,酒精度是12.5%。


二、卡内罗斯蓬巴杜桃红起泡酒(Domaine Carneros Cuvee de la Pompadour Rose)

此款起泡酒是由黑皮诺和霞多丽混合酿造而成,有着草莓、柠檬和苹果的风味,散发着覆盆子、果酱和橘子的香气,用来搭配烤肉是不错的选择。


三、哥塞特级桃红香槟(Champagne Gosset Grand Rose Brut,Champagne,France)

此款桃红香槟同样是由霞多丽和黑皮诺混合酿造而成,不过霞多丽比黑皮诺所占的比例要高,有生姜、覆盆子的风味,散发着橘子、草莓的香气,给人一种高贵、优雅的感觉,含有12%的酒精度。


四、美第奇艾美特协奏曲蓝布鲁斯科起泡酒(Medici Ermete Concerto Lambrusco, Reggiano,Italy)

此款酒有红色水果的风味,散发着奶酪的余香,余味丰富绵长,酸度和起泡均衡,酒精度是11.5%。


五、古斯塔夫•洛伦兹起泡酒(Gustave Lorentz Cremant D’Alsace)

此款酒是由霞多丽、黑皮诺和白皮诺混合酿造而成,有着柠檬、红苹果、稻草和燕麦的风味,酒精度为12%。


六、尼诺佛朗哥普罗塞克(Nino Franco Rustico Prosecco)

此款起泡酒有桃子、柠檬的风味,口感脆爽,作为餐前开胃酒是不错的选择。


七、哥塞特级珍藏香槟(Champagne Gosset Grande Reserve Brut)

此款酒是由霞多丽、黑皮诺和莫尼耶皮诺混合酿造而成,有着柠檬和稻草的风味,散发着桃子、面包、燕麦和青苹果的香气,酒体丰满,入口后能感受到一丝奶油的气息,并有着柠檬和甘草的味道,余味悠长。酒精度为12%。


八、泰亭哲序曲特级香槟(Champagne Taittinger Prelude Grands Crus)

此款起泡酒是由霞多丽和黑皮诺酿造而成,酿酒所用的葡萄来自特级庄园。该款酒口感丰富,有奶油、桃子和橘子的风味,散发着矿物质和柠檬的味道,清新与复杂并存。酒精度是12.5%。

标签: 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