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冬天饮用的10款啤酒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冬天适合饮用的啤酒要比我们平时饮用的啤酒酒精度要高,口感也更加复杂,而且一般在冬天饮用的啤酒都会在酒液中添加水果或香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适合冬天饮用的10款啤酒有哪些?


1、波特啤酒

波特啤酒起源于18世纪的伦敦,这是一种黑色啤酒,它是由棕色的麦芽酿造而成的。波特啤酒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冬天饮用的啤酒,有着丰富的麦芽口感,曾在2012年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银奖。饮用它时,搭配烤栗子、成熟奶酪或丰富的水果蛋糕,都是不错的选择。


2、棕色啤酒

棕色啤酒是由苏格兰麦芽、其他三种麦芽和美国燕麦混合酿造而成。酒液呈古铜色泽,有着烤面包的风味。这也是一款很适合在冬天饮用的啤酒,搭配炖菜、肉类和奶酪都很合适。


3、科尼克啤酒

在每年11月发行的科尼克啤酒,呈宝石红色泽,酒精度达6.5%,有着焦糖麦芽啤酒的特色,甜味与苦味和谐均衡,散发着黑色麦片和焦糖的风味。     


4、比尔巴特拉姆•艾斯啤酒

艾斯啤酒代表的是一种“平等的反****”,有6.9%的酒精度,其酿造含义颇不寻常,且意味深远——“资产阶级的血,无产阶级的汗水和资本家的泪水”。此外,这款啤酒还曾获得2013年英国啤酒竞赛的银牌。


5、爱尔啤酒

爱尔啤酒来自西伦敦,有4.8%的酒精度。这是一款由麦芽酿造而成,有着微甜和果仁口感,并且结构均衡,适合在冬天饮用的啤酒。其口感复杂,是一款令人值得期待的啤酒。


6、淡啤酒

淡啤酒是由橙皮、生姜和肉桂酿造而成。酒液呈深宝石棕的色泽,包含有3种不同的啤酒花及4种麦芽威士忌。它的酒精度达到5.6% ,是一款适合冬天饮用的啤酒。


7、铄斯蒂斯啤酒

铄斯蒂斯啤酒是在英格兰东北部生产,有4.6%的酒精度,是一款100%的英国啤酒。它是由麦芽和不同的酒花品种酿造而成,有着丰富的烘烤味和水果香气。


8、平安夜啤酒

平安夜啤酒是为圣诞节而特别酿造的,酒精度高达12%,在适合冬天饮用的啤酒中是*强烈的一款冬啤。它是由麦芽和冰糖酿造而成,口感微甜。由于这款啤酒酒体强劲,如果正确储藏的话,可以陈酿,而它的适储温度是10°C。


9、温暖啤酒

温暖啤酒是由贝德福德啤酒厂酿造生产的一款冬啤,在酿酒行业**大赛中,曾被命名为**啤酒。此款啤酒是由100%的麦芽酿造而成,呈宝石红色泽,口感复杂,有着水果的香气,很适合在冬天饮用。


10、艾兰波特啤酒

艾兰波特啤酒被评为2013年冬季啤酒的**,并且被命名为“英国啤酒之冠”。它有着6.5%的酒精度,口感丰富,有咖啡和黑巧克力的味道。(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