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酒商抱怨2013年份期酒市场疲软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酒商对于正在发布的2013年份波尔多期酒的价格无动于衷,并且认为对于波尔多期酒的需求已经“消失”。

2013年份的波尔多,因为糟糕的天气以及现在疲软的市场,被酒商们认为必须降价25%-30%才能吸引买家的兴趣。

碧尚男爵酒庄周一发布的期酒价格,ex-Bordeaux的价格为每瓶54欧元,比2012年份下降了17%。Ex-Bordeaux价格被认为是波尔多酒商转售给其他**酒商的价格。Smith Haut Lafitte的2013年份红葡萄酒期酒价格为38.4欧元,下降6%,白葡萄酒期酒价格为55欧元,下降4%。

一位波尔多酒商的负责人说,“现在期酒市场十分萧条,只有几个法国的超市在寻找一些相对普通的葡萄酒。降价的幅度还远远不够。”

一位波尔多酒商的买手说,“碧尚男爵的降价行动是好的,但是我不希望这周里看到大家一窝蜂的降价。虽然降价的幅度还不够,但是按照这个节奏也许能达到市场的预期”。这周一大约有十家左右的酒庄发布了他们2013年份期酒的价格。

标签: 波尔多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