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常爱好看你最爱哪种葡萄酒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有些人认为焦糖拿铁是对浓缩咖啡的中伤,但是仍然有另外一些人更加喜欢饮用苦咖啡或者热牛奶。确实,我们每个人的口味都是不同的。你对其他食物和饮料的喜好可以帮助你识别自己对葡萄酒的偏好。这种方法很适合初学者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葡萄酒。现在,就开始花一分钟时间找到你*喜爱的葡萄酒吧。

一、你喜欢什么咖啡?

1、拿铁


拿铁咖啡丰富顺滑,这说明你可能喜欢新世界的葡萄酒。比如,梅洛(Merlot)、西拉(Syrah或 Shiraz)、小西拉(Petite Sirah)和马尔贝克(Malbec)葡萄酒。


2、黑咖啡


你喜欢口腔中有一些颗粒感,试着品尝一下旧世界的葡萄酒吧。比如,内比奥罗(Nebbiolo)、桑娇维塞(Sangiovese)、波尔多(Bordeaux)、法国的慕合怀特(Mourvedre)、西班牙的丹魄(Tempranillo)和意大利的艾格尼科(Aglianico)葡萄酒。

二、你早餐会喝什么?


1、苹果汁


你会喜欢这些种类的甜白葡萄酒,比如莫斯卡托(Moscato)、雷司令(Riesling)、白诗南(Chenin Blanc)和白仙粉黛(White Zinfandel)葡萄酒。


2、葡萄柚汁


你更喜欢一些涩和苦的感觉,比如干白葡萄酒。你可以尝尝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撒丁岛的维蒙蒂诺(Vermentino)、葡萄牙的绿酒(Vinho Verde)、奥地利的绿维特利纳(Grüner Veltliner)、西班牙的阿尔巴利诺(Albariño)以及弗德乔(Verdejo)葡萄酒。

三、你喜欢什么甜点呢?


1、香草冰激凌


冰激凌中的奶油会令你感到开心。你可以寻找那些经过橡木桶成熟的白葡萄酒。比如,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白皮诺(Pinot Blanc)、阿根廷的特浓情(Torrontes)以及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赛美蓉(Semillon)葡萄酒。


2、柠檬冰沙


你喜欢清新爽口的酸味,不妨可以尝试一下高酸葡萄酒。比如,德国雷司令、意大利灰皮诺(Pinot Grigio)、夏布利(Chablis)、绿维特利纳、阿尔巴利诺以及长相思葡萄酒。


四、你喜欢用什么酱来蘸面包?

1、橄榄酱


你喜欢那些带有开胃型风味的葡萄酒。比如,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埃米塔日(Hermitage)和圣约瑟夫(Saint-Joseph)产区的西拉葡萄酒。


2、黑莓果酱


很明显,你更喜欢果味充沛的葡萄酒,不妨尝试一下澳大利亚的西拉(Shiraz)葡萄酒。


不过,你的喜好会随着年龄阅历的增长、生活经验的丰富而产生一定的变化。所以,你可以通过尝试多种不同类型的葡萄酒,来找到现阶段自己*喜欢的葡萄酒。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