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邑调配出的艺术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干邑是男人的烈酒,它来自法国的“干邑”,是酒中的**,具有灿烂的口感,多情的滋味。橡木桶中的“生命之水”是对时间的尊重。

其实,干邑是法国的地名,位于法国西南部,靠近波尔多。干邑是高等级的白兰地,只是必须是在干邑地区酿制并遵守干邑的蒸馏和陈年条件才能叫做干邑。**的干邑犹如**品,不仅仅是一杯酒,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1、轩尼诗X.O6升限量版——“岩石”里的生命之水

每个时期的“生命之水”是调和搭配干邑的灵魂。

在品尝干邑的过程之中,*容易产生一种对时间的尊重。因为你喝掉的每一口酒中,都会有一部分比你的年龄大许多,甚至经历过**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

在干邑地区,每一个家族都有数代人的积累,比如轩尼诗,到如今是第七代,在他们的酒窖里可以找到**代到第七代的每个时期的“生命之水”,而这正是调和搭配上佳干邑的灵魂所在。

干邑的味道是一种调配的艺术,这款干邑入口后,胡椒的辛香气息,温和辛辣的丁香味道、陈年皮革的清香次第绽放。随着余味的渐次消隐,甜美的香草、肉桂、干果芳香纷至沓来,令味蕾应接不暇。

这次与轩尼诗X.O合作的艺术家阿里克•李维素以“岩石”设计理念闻名于世,在他看来,岩石能**我们以**的视角解读宇宙万物,于是他把典藏箱做成岩石的形状。

时间轴:4月29日,一款由轩尼诗X.O携手艺术家阿里克•李维呈献的轩尼诗X.O 6升限量版Mathusalem by Arik Levy亮相中国。这款酒**限量100件,每一件都价值不菲。

2、人头马禧钻特优香槟干邑——为烈酒融入多情口感

拥有如同天鹅绒般丝滑的质地。

人头马**品牌大使郝永征说,这款干邑选用来自干邑中心大香槟区的**葡萄,遵循传统的小锅带渣蒸馏方式,在利木赞橡木桶中陈酿悠久的“生命之水”,这生命之水使得人头马禧钻拥有如同天鹅绒般丝滑的质地、和谐丰富的口感,糅合榛子与洋李的果味,牵引出橘子的香甜与茉莉的温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干邑的调酒师是人头马*席调配**皮埃雷特•特里谢女士,她是干邑地区**的女性*席调酒**,女性的温柔给一款烈酒也融入了许多细腻与多情的口感。她说:“为了创造人头马禧钻特优香槟干邑,我选择了产自干邑中心精华区的*珍罕的生命之水。我像雕琢宝石一样精心地雕琢它们,并关注它们在酒窖中的漫长陈酿。”

3、马爹利1968年份干邑——口腔中革命纷飞的年代

这款马爹利1968年份干邑(Martell Millésime 1968) 是**款马爹利的年份干邑。与葡萄酒的年份不同,由于是混合酒,干邑年份指的是混合酒中*年轻的干邑。在品鉴1968年份干邑的时候,我们可以从口腔中辨别那个革命纷飞的年代。

限量纪录:限定于香港和吉隆坡机场的马爹利体验专卖店发售。

4、路易十三三升限量版——没完没了的华丽

路易十三在中国的流传得益于冯小刚的贺岁剧《没完没了》,傅彪抱着空瓶子醉话连连:“十三,路易的。”其三升限量版的酒瓶是由来自Cristallerie de Sèvres的水晶工匠巧手打造,9名技艺精湛的水晶工匠以5000克的水晶打造出华美的水晶酒瓶,瓶颈处以24K的黄金做装饰。每一瓶都有限量的编号,并且附有法国设计师Christophe Pillet设计的水晶酒杯和橡木盒,这款生命之水的滋味被形容为香氛的总和,花果香氛和辛香味饱和且协调。

限量:**发行100瓶,每瓶售价为18000欧元。

5、卡慕世家限量款Cuvée 2.105——父子两代的年龄总和

Jean-Paul Camus与 Cyril Camus父子推出卡慕世家的限量款Cuvée 2.105,这款酒的命名来源自父子俩的年龄,用陈年至少65年和40年的干邑,按照同等比例的完美融合而酿造出的Cuvée 2.105。以自己的年龄作为干邑的年龄,这其中暗含着一种尊敬,对时间的感激。

限量:这款酒**限量1288瓶。

标签: 干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