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坏了吗?首席侍酒师教授识别技巧!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9月,正值开学的季节,莘莘学子纷纷回到期盼已久的校园,开展一段新的学习旅程。骏德酒业为了配合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季节,特意邀请了*席侍酒师Martin老师举办了一堂有关葡萄酒的趣味课程——酒坏了吗?你是如何判断的呢?

**是一种人人艳羡的境界,但是这种境界似乎不是那么容易达到的,总是有些缺陷阻挡着我们走近它。学会接受不**,才能真正懂得**的含义。对侍酒,也是如此。不可能每一瓶酒都是**的,有些可能会由于温度过高而变质,有些可能会由于侍酒人员处理不当而状态不好,有些可能本身就存在一些缺陷。Martin老师凭借着多年在五**酒店的侍酒经验和专业的品酒技巧,教授学员们学会如何分辨何谓好酒,何谓坏酒。原来坏的白葡萄酒和坏的红葡萄酒,分别与雪利酒和波特酒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个你听说过吗?Martin老师还为这个炎热的夏季特别挑选了两款葡萄酒,它们分别是新西兰的巴比多苏维翁白和法国的宝莱红。


【特别推介酒款】


巴比多苏维翁白葡萄酒

Baby Doll Sauvignon Blanc

产区: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 New Zealand)


葡萄:100% 白苏维翁


口感介绍:轻盈至中度酒体的干白葡萄酒,清新的开心果,散发着黑醋栗和石榴果香,酸度适中,典型的万宝龙区白苏维翁风格,口感新鲜,清爽怡神。西柚,柠檬,香草味道,充满热带水果和轻微的矿物余韵。


宝莱红葡萄酒

BELLEVUE

产区:法国波尔多


葡萄:100%梅洛


级别:法定产区酒


口感介绍:中度酒体的干红葡萄酒,紫红色泽,富有轻微的烤橡木和李子气味。单宁柔和,口感充满浓郁的李子草莓、香料和轻微的巧克力味道。果味持续,余韵口感均衡。此款酒体现出***波尔多梅洛葡萄特性,35年树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