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酒广告词 茅台白金酒广告语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白金酒即茅台白金酒,是茅台集团“白金”品牌系列酒的总称。白金酒是茅台集团着力打造的又一核心品牌,定位中国礼仪酒、文化酒、艺术酒,包括白金白酒系列、白金养生酒系列、白金红酒系列、白金文化艺术酒系列。

白金酱香型白酒、酱香型健康养生酒生产地址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台酒厂厂区内,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与国酒茅台同享得天*厚的土壤、水源、气候等自然条件,秉承酱香型美酒传统酿造工艺,古法雅酿。白金酒于2009年一问世就获得了诸多好评,先后荣获“中国酒业**潜力新品”、“中国酒业创新竞争力品牌”、“中国酒业全国化新**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中国酒业**新**品牌”、“中国酒业****品牌”等多项荣誉,并被选为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

茅台白金酒广告词是“送白金酒才有面子,送礼升级,今年流行白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