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小酒广告语赏析 酒广告语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白酒成了市场上一棵无人问津的小草,而中低端白酒却扬眉吐气,开始大展拳脚了。进来关于中低端白酒纷纷玩潮流,玩时尚,也开始“致青春”了。看到他们那些**又搞笑的广告语,小编就忍不住笑起来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些白酒“致青春”的**语句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金六福小烧酒:好酒不图菜,图的是痛饮;一口小烧酒,幸福天天有。

某二锅头广告词:把**燃烧的岁月灌进喉咙,用子弹放倒敌人,用二锅头放倒兄弟。

江小白: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简单。价格不坑爹,品质不打折,我是江小白,小酒中的战斗机,欧嘢!

“有时候我们做错事,是因为该用脑的时候却动了感情;有时候我们说错话,是因为该喝饮料的时候却喝了江小白。不做错事,不说错话,青春白走一回。”;

生,简单;活,简单;怎么生活就不简单。“吃着*锅唱着歌,喝着小白划着拳”……

宋河嗨80:不要在乎我的身材不够魁梧,无不屈服讲和,我有我的规则;不要在乎我的肩膀不够宽阔,我不惧怕担当,我有我的梦想;不要在乎我的透明显得无趣,我不掩盖本色,我有我的快乐。我汇聚所有**,只为与你相遇。但,我要在乎,这是我的时代,你才是我的*爱。宋河“嗨80”让年轻一代High起来。这种沟通方式与个性主张鲜明的80互联网群体高度共鸣。抓住80,宋河“嗨80”向青春致敬。

标签: 酒类广告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