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顶级香槟的替代者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香槟是极少既可在白天又可在晚上享用的葡萄酒之一,不过,想喝到**香槟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因为这些香槟的价格都过于昂贵。幸运的是,你可以找到与这些**香槟具有相似风格的**起泡酒,比起香槟,它们可谓是物美价廉。

香槟是法国香槟区起泡酒的保护性名称。基于市场的刚性需求,一瓶香槟至少需要花费35美金,然而一瓶来自其它产区的起泡酒的价格要便宜很多。本文将提及7款**香槟,并且给出7款替代酒以供读者品尝借鉴。


1、唐•佩里侬香槟(Dom Perignon Champagne)(参考价格:150美元)

唐•佩里侬是酩悦集团(Moët & Chandon)的稀世珍品。唐•佩里侬香槟在上市发布前至少需要在酒窖里陈酿7年,以**葡萄酒的风味达到*佳状态。


替代酒:王妃干型起泡酒(Roederer Estate Brut)(参考价格:20美元)


王妃干型起泡酒是来自美国加州的起泡酒。此酒是唐•佩里侬香槟的*佳替代品,外观、设计和口感都与唐•佩里侬香槟非常相像,感觉就是从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


2、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 Champagne)(参考价格:40美元)

凯歌黄牌香槟也许是**香槟市场**得*为成功的香槟品牌。


替代酒:劳伦斯干型起泡酒(J. Laurens Brut Cremant de Limoux)(参考价格:14美元)


劳伦斯干型起泡酒是一款杰出的利莫起泡酒。杰出的利莫起泡酒(Cremant de Limoux)或勃艮第起泡酒(Cremant de Bourgogne)和黄牌香槟的品质旗鼓相当抑或更好,然而价格却低于20美元。**吕西安•阿尔布雷克特(Lucien Albrecht)、劳伦斯和马丁劳伦斯(Martinolles)起泡酒。


3、黑桃A香槟(Ace of Spades Champagne)(参考价格:299美元)

相比被吹得天花乱坠的杰伊香槟(Jay-Z Champagne),黑桃A香槟**是款十分**且实在的香槟品牌,它具有非常细腻的泡沫和强烈的杏仁橘子芳香。


替代酒:汝纳特白中白香槟(Ruinart Blanc de Blancs)(参考价格:59美元)


有时你必须以毒攻毒地找到*合适的替代品,汝纳特香槟就是我们找到的替代酒,也是款十分优质的香槟,但每瓶60美元的价格,比黑桃A一半的价格还低,灰常超值鸟~


4、堡林爵香槟(Bollinger Champagne)(参考价格:60美元)

堡林爵由以黑皮诺(Pinot Noir)为主的混合葡萄品种酿造而成,具有以红葡萄酿造的葡萄酒中经常带有的果香和熏烤风味。


替代酒:世酿伯格黑中白起泡酒2008(Schram**erg Blanc de Noirs)(参考价格:33美元)


位于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和卡尼洛斯(Carneros)的黑皮诺具有更细致的果香,还带有爽脆的口感。而此款起泡酒正是世酿伯格酒庄基于此酿造的佳酿。


5、路易王妃水晶香槟(Cristal Champagne)(参考价格:199美元)

水晶香槟具有金色边缘和少许蜂蜜芳香,余味悠长。水晶香槟为路易王妃家族所有,每瓶水晶香槟都非常稀有珍贵。


替代酒:贝鲁奇干型起泡酒(Berlucchi ’61 Brut)(参考价格:20美元)


意大利的弗朗齐亚柯达(Franciacorta)的表现简直像是法国香槟在“异地”的代言品牌。然而,相比水晶香槟,缺少金色边缘,口感更为简单直接,但风格依然十分馥郁。


6、巴黎之花香槟(Perrier Jouet Champagne)(参考价格:38美元)

相对于很多香槟,巴黎之花香槟的性价比十分高,价格低于40美元。巴黎之花具有明显的梨子和奶油芳香,口感比凯歌香槟更加甜美。


替代酒:阿达米普罗塞科干型起泡酒(Adami Prosecco di Valdobbiadene Brut Bosco di Gica)(参考价格:20美元)


长期以来,喝甜型普罗塞科起泡酒后,会引起头痛的问题。这款瓦尔多比亚代内(Valdobbiadene)普罗塞科起泡酒隐含着甜美口感,依然保持相当干净的清新口感。


7、库克香槟(Krug Champagne)(参考价格:140~220美元)

酿造库克和沙龙(Salon)香槟需要花费多年,经过长时间的陈酿,这两款香槟具有羊角面包和鸡蛋花的另类芳香。


替代酒:“法拉利”起泡酒(Fratelli Lunelli Ferrari ‘Giulio Ferrari’)(参考价格:100美元)


这款来自意大利弗朗齐亚柯达是具有突出奶油芳香的起泡酒,与库克和堡林爵首席香槟(Bollinger Grand Annee)具有类似的风格。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