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谋“酒快到”布局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对外宣布获得两轮共4.25亿元投资,并表示此轮投资将主要用于全国仓储中心建设及“酒快到”的**布局。

据了解,酒仙网此次**主要为沃衍资本、东方富海、红杉资本等原有股东的追加投资、单仁资讯及多名个人投资,这也是继2012年完成三轮**后,酒仙网再一次赢得资本市场的青睐。

据郝鸿峰介绍,本次**包含了两部分,分别为2013年底1.65亿元的D轮**和2014年初2.6亿元的E轮**。对于这笔**的用途,他表示,此次**资金将主要用于全国仓储中心及“酒快到”的布局,以进一步提升酒仙网的运营能力。

据了解,酒仙网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等地设立了5大运营中心。“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全国的每个省会城市都有酒仙网的仓储物流中心,从而实现全国范围内的次日到达”。郝鸿峰称。

3月19日,酒仙网成立“酒快到”子公司,并推出“酒快到”进军酒类O2O领域。按规划,“酒快到”的目标是到今年底在全国大中城市都有合作店铺,实现全国2000多个县市的布局,覆盖20万家酒类终端。

据了解,酒仙网经过四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大的酒类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公司,占据国内酒类网络零售份额的半壁江山。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垂直电商行业整体**环境趋紧、酒行业深陷调整期的背景下,作为同时跨电商和白酒两个行业的酒仙网能在此时获得*额投资,尤为不易,这将提振整个垂直电商行业及白酒行业的信心。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