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酒有益无害,这不是传说!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各种酒精饮料,如葡萄酒、啤酒和伏特加等,都具有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健康益处,比如保护心脏、强健骨骼和激发灵感等。当然,这些功效都建立在健康饮酒和适量饮酒的前提之下。下面我们来看看,健康饮酒可以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

1、保护心脏。

葡萄酒和啤酒中都含有天然的抗氧化物,即多酚类物质,可以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


2、清新口腔。

伏特加的酒精度非常高,可以杀灭臭味细菌。喝一口伏特加,漱一下口,然后吐出来,就可以让口腔变得清新了。


3、预防痴呆症。

酒不会让我们变成爱因斯坦一样的天才人物,不过它确实可以让我们的头脑保持敏锐。乙醇可以保护神经元免受损坏,从而预防老年痴呆症。


4、激发灵感。

酒可以让我们的头脑更活跃也更富有**性。少量饮用酒精饮料可以让我们精神百倍,但过量的话只会坏事。


5、美容养颜。

葡萄酒中的抗氧化物,如植物素和白藜芦醇,可以让皮肤更年轻更富有活力。


6、延年益寿。

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以延年益寿,这主要得益于红葡萄酒中的抗氧化物——白藜芦醇。


7、激发有益胆固醇。

红葡萄酒就像是个“超人”一样,可以提高人体内有益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减少有害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


8、缓解咽喉疼痛。

在酒吧里声嘶力竭地狂欢之后,喉咙难免会受不住。这时候,可以点一杯威士忌,加入一匙温水,然后把它当漱口水一样清洗一下口腔,就可以缓解喉咙不适。


9、*疗疟疾。

感染疟疾的时候,可以用汤力水进行*疗,因为汤力水中含有奎宁,而奎宁是一种可以消炎止痛的生物碱。


10、缓解焦虑和紧张。

在社交场合,适量喝点酒可以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更活跃,更善于言辞交谈,避免手足无措的紧张情绪。


11、预防感冒。

适量饮酒可以增强抵抗力,降低患感冒的危险;煮热的红葡萄酒对*疗感冒很有**。

标签: 健康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