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条妙计教你边喝酒边瘦身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边喝酒边瘦身,是一种天方夜谭,还是一种切实有效的做法呢?无数科学研究已经证明,适量饮酒是不会造成肥胖问题的。当然,要想*大限度地保持苗条的身材,单单注意饮酒的量是不够的,还要配合正确的饮酒方法、进餐方式和体育锻炼。

1、适量饮酒。


“适量”饮酒的含义是什么呢?对女人来说,“适量”是指每天的饮酒量不要超过5盎司(150ml);对男人来说,“适量”是指每天的饮酒量不要超过10盎司(300ml)。

2、喝水解渴。


葡萄酒、啤酒和其他酒精饮料都不能解渴;口渴的时候,先喝满满一杯的水,再开始喝酒精饮料。


3、酒精饮料和非酒精饮料交替着喝。


如果想要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那么在喝酒的时候,时不时喝上几口柠檬汽水就是很好的方法。


(1)避免豪饮。

(2)避免随时随地都要喝酒,只在某些特殊场合中才喝。

(3)当你喝得有点醉醺醺的时候,停下来休息一下再喝,或者干脆不喝了。


4、如果你每天都喝酒,但体重一直很稳定,那说明你摄入的营养成分可能不足。这样的话,你要减少喝酒,然后才能吸收足够的营养物质。


5、谨慎选择酒的种类。


边喝酒边瘦身的一大关键就在于选择恰当的酒精饮料。卡路里含量*低的酒是*佳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很多调配型的酒精饮料其实比酒精本身的热量要高。


(1)红葡萄酒被认为是*佳的瘦身饮料。

(2)啤酒比葡萄酒和烈酒对瘦身更无益,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糖分、碳水化合物,并且可能会出现众所周知的“啤酒肚”。

(3)一小杯一小杯的烈酒虽然看起来酒量很少,但是其实它们每一杯都有60-100卡路里;多喝几杯就很容易摄入过多卡路里。

(4)尽量不喝含糖的调配饮料和果汁,因为它们含有的卡路里一般很高。

(5)坚持正确的测量方法:牢记女性每天不要饮用超过5盎司(150ml)的葡萄酒、12盎司啤酒、一杯用1.5盎司的40度烈酒所调配成的鸡尾酒。

6、用天然的、无糖和无钠食物来平衡所摄入的酒精量。


进食低热量、新鲜、环保的食品如全谷类和有机蛋白,远离酱料、盐和糖,随时保持自己的体重在控制范围之内。


(1)每天吃6顿小餐,而不是3顿大餐,这样可以让你的血糖比较稳定,不会大起大落,造成大吃大喝的冲动。

(2)在喝酒前吃一些恰当的食物。


7、在喝酒前后喝大量的水,促进水合作用。


每天饮用大量的水,排掉体内的有毒物质。酒精对身体有脱水作用,所以在喝酒前和喝酒后都应该补充大量的水分;每喝一杯酒,就应该补充8盎司的水分。还可以每喝一口酒,就喝一口水;酒和水交替饮用。


8、如果吃晚餐时已经喝酒了,临睡前就不要再喝了,应该喝一些水,水可以缓解酒精带来的脱水反应和宿醉。


9、喝酒后进行一定的锻炼。


每天喝酒后进行一定的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30分钟到1个小时的运动有助于新陈代谢,让你体内的酒精尽快被代谢掉。

10、记住,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新陈代谢会慢慢减缓,如果想要控制体重,需要逐渐减少酒精的摄入量。


11、尽量和那些不会酗酒的朋友一起喝酒,因为我们总是会无意识地跟随朋友的做法,如果他们喜欢豪饮烂醉,我们很可能会仿效。


12、当你的朋友或者伴侣提醒你,说你已经喝得太多时,要相信他们,因为他们真心记挂着你的健康。

标签: 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