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俏佳人:红酒美容浴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现代的我们在看古装电视剧时,经常可以看到一组这样的镜头:古朴典雅的房间里放着一个古色古香的大木桶,一个肤白如雪的美人坐在木桶里正在沐浴,身旁的丫环不断地在往木桶里撒着玫瑰花瓣。这就是港产古装剧的**画面——美人沐浴图,当然这样的场景并不仅仅是出现在电视剧里,在一些古代的画卷里抑或是古代书籍中都曾有过类似的相关记载。这种流行于古代富贵人家的沐浴方法传承到今天,早就已经不是什么花瓣浴了,现在为新时代俏佳人所接受的新型养生**沐浴法——是被称为食品浴中的一种——红酒美容浴。

葡萄作为水果界的美容大王,其果肉中富含的水溶性维他命B群、糖分、钾、钙、磷、镁等维他命及矿物质成分,非常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而葡萄皮、葡萄籽中的脂肪酸,对人们的肌肤也具有柔软保湿的功效。所以,用葡萄酿成的红葡萄酒,自古以来一直都是美容、护肤、养颜的佳品。明代医学家李时珍在《**纲目》中就写明葡萄酒具有驻颜色、耐寒的特点。

在当下,欧美及整个东南亚地区*流行一种美容美体方法,即红酒美容浴。所谓的红酒美容浴就是采用红酒来沐浴,把身体泡在含有红酒的热水浴缸里,热水的高温会令身体毛孔扩张,而红酒就即时进入表皮下刺激毛细血管,有助身体血液循环顺畅。因红酒含有的单宁,可收紧松弛肌肤同时有美颜功效,红酒中丰富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红酒中的酒精可以促进肌肤吸收养分,让保养成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而**的红葡萄酒中含有的丰富铁元素更能起到补血的作用,使人的脸色变得红润起来。

红酒美容浴养生原理:红酒通过毛孔直接进入到皮肤深层,这样,红葡萄酒中所含的多苯基能够浸透肌肤,刺激人体的血液循环,抑制雀斑和皱纹的产生,使皮肤变得白皙润滑。具有抗氧化成分的多苯基能够抑制皮肤表层的氧化,它可以中和自由基,让皮肤充分吸收红酒中的营养,令肌肤变得水嫩、有光泽。在夏季肌肤敏感的高发季节里,红酒美容浴除了可以美白抗皱功能外,还能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再生。

红酒美容浴功效:活络气血、红润肌肤。

红酒美容浴原料:红酒适量(通常家庭的浴缸,准备300 ml左右即可)

红酒美容浴的选酒标准:准备用来美容浴的红酒*好是**未开封的,这样能**红酒的营养成分没有受到污染和破坏,而且*好选择酒色较深、年份稍长、酒品较好的葡萄酒。

红酒美容浴做法:先在浴缸中倒入温水,然后加入适量的红葡萄酒进行混合,泡浴15~30分钟,并用双手**身体至全身微微发热。出浴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特别提示:沐浴时水温不要太高,因为红酒中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果酸等在高温下容易变质、流失。浴后应**用清水清洁,否则残留在肌肤上的酒精会带走肌肤大量水分。*好在泡澡后立刻擦上身体乳液,加强肌肤锁水。

标签: 红酒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