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产自冰酒王国——加拿大的优质冰酒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冰酒(Icewine)是加拿大***也*受欢迎的葡萄酒;每年,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和安大略(Ontario)两个省份出产的冰酒就有90万升,其中有四分之三产自安大略。此外,魁北克(Quebec)也出产了少量的冰酒。

下面为大家介绍五款产自加拿大的性价比非常高的冰酒,它们反映了加拿大冰酒的出色水准,如果能在有生之年品尝一二,则此生不虚也。

1、康顿&拉森愿景酒庄‘消失的酒吧’威代尔冰白葡萄酒(Ganton & Larsen Prospect Winery 2010, The Lost Bars Vidal Icewine, B.C.)

这款冰酒带有浓郁的杏仁和蜂蜜风味,酸度十足,口感十分活泼;*适合搭配蓝奶酪或奶酪蛋糕。2010年份的价格在$46左右(375mL)。

2、亨利佩勒姆家族雷司令冰白葡萄酒(Henry of Pelham Riesling Icewine, Niagara Peninsula, Ontario)

这款冰酒**地展示了雷司令(Riesling)这个品种的**品质,带有美妙的柠檬、蜂蜜和杏仁风味,这些风味在酸度的支撑下,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这款冰酒的价格在$74左右(375mL)。

3、云岭冰起泡酒(Inniskillin Estates 2011 Sparkling Vidal Icewine, Niagara Peninsula, Ontario)

冰起泡酒听起来就像是一种非常奇妙的饮料,而且事实上它也正是如此。它的气泡比普通起泡酒的更为细腻,而且可以让酒的甜味显得没有那么明显。它带有新鲜的柠檬和蜂蜜芬芳,口感美妙动人。可以单*饮用,也可以搭配柠檬味的甜点。2011年份的云岭冰起泡酒价格在$76左右(375mL)。

4、云彩冰红葡萄酒(Stratus 2010 Red Icewine, Niagara Peninsula)

这款冰酒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它是用几个红葡萄品种混合酿制的,微微带有覆盆子、草莓、李子和巧克力的风味,给人一种柔和的辛辣之感。适合单*饮用,也可以搭配黑巧克力。2010年份的云彩冰红葡萄酒价格在$45左右(375mL)。

5、普瑞丽品丽珠冰红葡萄酒(Pillitteri 2011 Cabernet Franc Icewine, Niagara Peninsula, Ontario)

这款冰红葡萄酒带有淡淡的草莓干和香料气息,余味中逸出一缕温和的药草风味。它非常适合搭配加入了大黄或者黑巧克力的草莓/覆盆子蛋糕。2011年份的普瑞丽品丽珠冰红葡萄酒价格在$35左右(200mL)。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